一起遇見幸福的粉絲們

2016年8月13日 星期六

來玩二層樓高的溜滑梯。桃園Zooie魔法城堡親子主題餐廳


最吸引人的就是二層樓高的溜滑梯吧~
桃園的親子餐廳不多
最近發現在元舞集附近開了一間新的親子餐廳
帶著碰運氣的心態試試打電話去訂位
姐從早上10點開始打,打都都快骨折了,
快11:00終於有人接聽電話了!
沒想到還訂得到位置,真是太開心啦!


位在往同安國小的路上,佔地兩層樓
我常中午走路去健身房的時候都會經過
其實我沒有很喜歡剛開幕的店,因為人潮都很洶湧
然後會給它一位難求,但這天實在想不到要去哪
結果好運的碰上有位置,就說人算不如天算了吧!


今天發生一件不開心的事
當我興高采烈的拿著相機準備到處照相時
發現我的三爽相機旋轉鏡頭開機掛了.....
老娘只好用手機來拍攝紀錄
這天的相片說實在我都不是很滿意!= ="








以裝潢上來講明亮寬敞的空間有及格
小孩子可以玩耍得地方除了一樓球池還有二樓的閱讀區
跟玩玩具的空間,其實親子餐廳大概就是長這樣
有一些空間可以消耗小人的精力,讓爸媽可以好好吃頓飯就這樣











用餐限時2.5H,每人都有低消
以餐點價格來說並不是很親民,
但我相信餐點不是大部份家長考慮的點,
有一個地方能讓孩子跑跳才重要
你去一般餐廳,小孩是不可能能隨意走跳
應該會引來白眼的!
我還沒結婚前還沒小語妹前
我對那種在餐聽吵鬧的孩子也很不以為然
自從自己有了孩子以後,真的發現親子餐廳是多麼迫切需要!


套餐的前湯跟沙拉!


白酒蛤蜊義大利麵,麵夠入味不錯吃!





兒童餐~憤怒鳥烘蛋,好可愛


兒童餐~肉醬義大利麵
這份量剛剛好,小語妹自己吃光光


忘記這是什麼口味的燉飯,
基本上他們家餐點還不錯吃啦!價格可以再親民點就好


就說孩子長得很快,何時我們小語妹背影開始寬闊了.....








遊戲區裡提供很多教具供孩子們使用


連現在很流行整組的木質扮家家酒都有喔


這一區比較適合小小孩,因為有很多小人開著車子在這裡亂竄 


其實老闆很敢投資捏!用的教具跟玩具品質都算不錯


玩具以木質的居多,每一樣看起來都很好玩


我們這天是坐二樓的用餐區,用餐區旁邊有一個小型的溜滑梯


坐在這區旁的父母應該最輕鬆
小人放進去爸媽就可以放心吃飯了~哈








很多可愛的卡通頭套可以戴
這三個小孩輪流去帶來耍寶


我的位置後方剛好是育嬰室
趁沒有人在裡面我進去照了相


溜滑梯使用有開放時段
工作人員會廣播,並協助孩子們使用溜滑梯
安全上的照顧算是蠻週到的!


一樓這些可以攀爬的大玩具更吸引人
讓他們好好流汗好好消耗過人的精力





從2層樓高的溜滑梯溜下來就是直接到球池


一樓很像森林中吃飯的感覺
整體來說不管軟硬設施都非常的不錯
我想應該又會在桃園掀起另一個熱潮吧!

桃園市桃園區新埔八街59號
03-325112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