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遇見幸福的粉絲們

2013年8月3日 星期六

小人暢遊小人國。桃園龍潭小人國主題樂園



大人小孩都愛的樂園

從小時候到現在
相信每個人這一生中都去過好幾次小人國
小時候爸媽帶我們去,畢業旅行也去
出社會跟同事一起去
談戀愛跟情人一起去
現在有了小孩帶小孩去
這裡一年年的不一樣,
而那些回憶都依然存在心裡從沒改變
6/23-9/8 小人國推出暑價專案~哈哇伊玩水節
水陸雙享只要399~一票到底
但這兩個阿呆父母只顧著出門~
完全忘記要帶玩水的衣服跟工具
所以這次只玩了陸上沒玩到水上設施
所以只好安慰自己"這水上看起來一點都不好玩"
其實媽媽我也不想穿著泳衣帶著肥肉游泳圈到處晃
我目前為止只能接受可以穿著衣服下水的玩水地方

小人國現在慶祝30週年,推出超值優惠
無限暢遊卡~只要499可以讓你五個月天天免費玩小人國
如果我沒在上班可能會考慮
但對於一個月只有四個星期休息的上班族來說
這念頭還是打消好了= ="



今年暑價還請來非洲的太陽馬戲團
有玩還有秀可以看~真是好high呀



來跟小歡龍合照一下吧
今天天氣有點熱,但下午也遇到了午後雷陣雨






入口進去沒多久會先看見獨角仙生態區
沿途的樹幹會看見很多獨角仙
一兩隻我還可以,那種整群的我好害怕
我整個對數量太多的昆蟲真是敬謝不敏呀



進入迷你台灣,這裡有代表台灣的十大建設



台灣高鐵正向我們奔馳而來



後面是桃園國際機場



唯妙唯肖的國父紀念館



來總統府剛好趕上"閱兵",
小語妹的表情超強快要可以十連拍了



好幾款可愛的open家族主題車



坐上遊園小火車可前往轟浪水樂園及歐洲室內樂園等



前一晚告訴她要來小人國,她就一直期待著,這天玩得很開心



泰姬瑪哈陵



這就是轟浪水樂園,其實設施不多,
但對小孩來講有水玩就夠了



天氣好熱,先來去歐洲室內樂園玩耍好了



每個樂園都會有的音樂馬車



坐上水道船去看迷你歐洲,
羅馬、哥德、巴洛克、文藝復興等迷你版建築都在這



玩到沒力氣要去充充電了,去擎天輪飯館吃飯,
就是簡便的簡餐咧
感覺很像"料理包"= =,
其他地方吃的就賣一些炸的.....,
吃的提出真的令人不滿意
明知道這裡很多是親子來的地方,
餐點應該多用點心(雜唸)



趁父女倆排隊去玩採礦列車的時候,我到處去拍拍照



這裡是迷你美洲,照片是傑佛紀念堂



我喜歡的自由女神像



林肯紀念堂



來到美洲探險的open小將擎天輪,轉高高去看風景



往下可以看到吉普車



另一邊則是一片綠地,好像茶園吧



坐完擎天輪遇到一場大雨,我們在擎天舞台躲雨
躲完以後來到歐洲城堡舞台欣賞一齣齣歡樂的表演



先上場的是哇哈哈小丑秀,很滑稽逗趣的搞笑表演



表演結束到後方的跳星星



高度不是很高,小語坐得很高興



接著來看非洲特技秀,凌波火舞、肯亞跳繩、
非洲旗舞、超級疊羅漢
真是看得目不轉睛呀



結束後還可以跟他們合照喔



因為外面一直斷斷續續的下雨,
乾脆就黏在椅子上看表演看個夠
接下來是open小將樂舞秀
首先由年輕漂亮的美眉來個帶動唱,
所有的小朋友都可以去舞台前跟著姐姐們跳舞



這四隻出現的時候,現場真是high翻啦



表演時間不同,要注意場次
6/29-9-1  11: 00/15:45
6/23-6/28-9/2-9/8  14:00




表演看完時間也差不多了,雨滴答個不停
而一旦滴雨,所有的設施都暫停營運,
好在剩幾個沒玩而已
往回走搭遊園小火車回到出口處
中間會經過迷你亞洲

 



回到出口處去open小將故書館去認識open小將家族



看看在open星球的open小將是如何來到地球
跟家族成員又是如何認識的








 



這裡有很多關於open小將的故事可以慢慢觀賞及拍照



好多公仔~每一隻都好漂亮

很適合親子的小人國

很久沒來,第一次帶孩子來
還真是不同的感受


是說看官們一定覺得怎我的頭髮一下直一下捲
其實是因為我去燙了,但我不會整理
一直覺得很鳥(尤其是瀏海),後來我又自己弄直了= ="
小人國是比紅薔薇先去的,所以才會一下直一下捲
我現在寫文章有點不按理牌出牌
完全是高興先寫哪一篇就寫哪一篇

小人國
桃園縣龍潭鄉高原村橫岡下60-2號

31 則留言:

  1. 賓果 :x  
    小人國我也來過 不超出兩趟 突有點遙遠
    所以 祝您假期愉快 父親節黑皮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語爸昨天抱怨給我聽~為什麼母親節都休假

      父親節都沒有~哈哈

      刪除
  2. 我家小姐長大了!我就很少去樂園看來這裡規畫更好!我好像跟著你舊地重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照片少放了很多,那些建築物真的都做的唯妙唯肖
      我想小孩之後上學應該還有機會去
      像什麼畢旅之類的~媽媽我有帶去一次就好~ㄏㄏ

      刪除
  3. 這裡真的很適合六小孩耶...小語妹應該開心到破表吧...
    我們下禮拜也要去麗寶樂園玩,但我也不愛玩水,只能各玩各的。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麗寶樂園我也想好久ㄟ~
      不過今年夏天真的熱爆了~比較想去玩晚上的

      刪除
  4. 女兒長大一些後, 就沒再去過小人國, 後來因為有OPEN醬才去的, 我們一家都是OPEN醬的粉絲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身邊好多人都好喜歡OPEN醬喔~真的很可愛的啦

      刪除
  5. 小人國蠻適合小小孩去玩的ㄋ~
    去年也是因為有open主題 才會想到帶我兒子去的ㄋ~
    這ㄦ的餐點我和羽毛同感 真的好弱阿~沒啥選擇性 又貴又難吃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不懂這麼大的樂園
      吃的東西怎麼這麼弱呀!
      真是該好好改進的

      刪除
  6. 我是20年前去的, 相信現在多很多設施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20年前
      之前應該只有那些小房子可以看而已

      刪除
  7. 今天熱到我不想出門 ..... 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每天都麼熱到不想出門~今天辦公室冷氣又怪怪的
      熱爆了

      刪除
  8. 母親比較辛勞於情於理該放假 爸爸也很辛苦
    不過母親節是選擇在周日
    應該扯平了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我也贊同爸爸節應該要讓爸爸放個假才對

      刪除
  9. 真的好像很久沒去了!~很棒的分享!

    回覆刪除
  10. 小人國很適合親子同遊

    回覆刪除
  11. 何時要宜蘭行啊 ?? 期待你拍的美麗照片喔

    回覆刪除
  12. 小人國的歷史可悠久了~~我記得我小時候就有啦
    現在結合了OPEN將~
    嗯嗯嗯~經營有方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不知道 小孩的錢最好賺了

      刪除
  13. 很棒的小人國之旅,可欣賞模型、可玩遊樂設施、可玩水,

    還有「秀」可以看,Jerry已經把小人國列為下一次必遊的「景點」,

    希望趁著暑假結束前,一定要帶著小朋友一起去玩!(握拳ing)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要去好好玩一下
      不過我昨天去小叮噹的冰雪節
      那個冰雪節有夠兩光的啦~但可以去玩水
      玩水規劃的還不錯~

      刪除
  14. 小人國小朋友也很喜歡
    水陸都能玩~不過下次要記得帶泳裝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沒玩到水有點給它可惜說
      還好前天小叮噹有讓她玩水玩到瘋

      刪除
  15. 白色午安~颱風來襲,要做好防颱準備喔! :x ~

    回覆刪除
  16. 399 這個價位,可以遊園又有太陽馬戲團,超值划算的~ :x 我一直很想看他們的表演,可惜都沒機會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夏天還沒過,找個機會來桃園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