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遇見幸福的粉絲們

2016年8月7日 星期日

CP值很高的串燒店。桃園燒鳥串道日本串燒專門店


走傳統日式風格的一家串燒專門店
受好友邀約一同吃晚餐
好友推薦這一家日本串燒專門店
還真的是不知道原來我們桃園有這麼好吃的串燒店
店面不是很大間,裝潢上有著日本居酒屋的味道
這間是中原燒鳥的升級版~大家俗稱的旗艦店

其實進去的時候我有訝異
因為以店名來看感覺就像"只是吃個串燒"而已
但裡面的擺設會以為你來到日本的居酒屋
礙於屋內好多客人,我就沒有"蕭張"的到處走走拍拍
剛好我這天也只有手機在身,沒有相機小姐出馬
所以跟大家分享它好吃的食物,就是一篇美味食記啦!


手繪風的MENU好可愛喔!


價格算平易近人
原本看到裝潢想說這下好了~應該是潘仔來著
沒想到吃完覺得"物超所值"耶!


每一種都好想吃吃看喔!
好適合分好幾次去吃看看,因為都是不同感覺!


現在是夏天,等冬天要來點上一鍋泡菜年糕鍋


這裡還有很多日本的酒可以喝!
但是我們非愛喝酒一族,也提醒大家酒呢小酌就好
開心意思有到就好,最重要喝酒不開車喔!


鮭魚烤飯團,飯團烤得超漂亮超引人食欲的!


怕孩子們吃不飽,一定要來個櫻花蝦炒飯墊底


烤筊白筍,甜甜的淡淡的蔬菜味


鮮魚味增湯讓孩子配著飯吃~


耶~各式串燒登場了!我們點了照燒肥腸、照燒雞心等
原本想說就這點小東西應該會吃不飽~哇咧!大錯特錯
加上吃了點飯跟點了烏龍麵,整個飽到不行


菇類真的是我的好朋友,超愛的啦!


椒鹽雞軟骨,你懂咬這個的FU?
就是那種咬不下企又棄之可惜的感覺(什麼形容詞)


玉味增炒烏龍麵也不錯吃!麵很Q彈入味有得我的心


特選松板豬真的是太過銷魂了~必點必點


烤秋刀魚,是日式料理蠻常見的一道菜


最後好友點了個"必吃技"
就是日式麻薯燒,又是煉乳又是花生粉
整個就是逼逼超級無敵大犯規的說~
我只能說好友很會挑好料吃,跟著她絕對沒有錯~哈


它昏暗的燈光我覺得不是很明顯
但去一趟日本你會發現這樣高手中的高手
都是這樣低調的啦~哈哈

桃園市桃園區同德六街178號
03-3256599
營業時間:17:30~20: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