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遇見幸福的粉絲們

2016年8月14日 星期日

解決秀髮損傷問題。魅尚萱Mise En Scene完美修護護髮精油


簡單又方便的護髮精油~


不喜歡一成不變的造型,
但是常做造型又會導致頭髮失去光澤,
常常斷裂打結,沒有彈性,
一頭毛躁頭髮讓你看了就心情不好!
當年"來自星星的你"紅遍大街小巷,
千頌伊化妝台上的MISE EN SCENE完美修護護髮精油嗎?
魅尚萱正式進入台灣,三天幫你解決7種秀髮損傷問題!
不管是毛躁還是糾結,就讓魅尚萱幫你搞定三千煩惱絲,
跟著魅尚萱一起創造美髮奇蹟吧!

我一年最少染髮約三次左右
我很討厭頭髮黃黃或白頭髮出現
所以換各種顏色也是我喜歡變髮之一
因為常染頭髮毛躁易打結或沒有光澤
平常我在家的洗髮順序是這樣的
洗髮精洗一次、用潤髮乳潤絲
吹頭髮時在髮濕及吹乾後會抹上免充洗的護髮油 
因為"來自星星的你"那部韓劇
我開始請韓國代購買這瓶護髮油
但現在台灣因為MISEENSCENE魅尚萱品牌引進
再也不用多花代購費來買這瓶護髮油了!


Mise-en-Scene是法語「演出」的意思。
是具有能讓妳的髮型時尚且個性演出哲學的完全美髮化妝品品牌。
Mise-en-Scene期許透過秀髮的變化,讓妳擁有更棒更美麗的人生。
創新且豐富的產品,以及新潮時尚的內涵,能夠讓妳成為人生舞台的主角。
Mise-en-Scene期許能成為引領韓國、台灣、中國、亞洲地區的美髮造型趨勢,
並從洗髮精到護髮精華液和染髮領域,
透過多樣化的產品為消費者實現美麗的亞洲No.1美髮化妝品品牌。
沒想到因為"來自星星的你"
魅尚萱Mise En Scene完美修護護髮精油
成為大韓民國銷售No1.美髮熱門精華液
累積銷售量 2000萬個 
更厲害的是榮獲美髮美容獎 第1名商品


 7種秀髮損傷問題的修護解決方案
7種秀髮損傷的修護:毛髮分叉、乾燥、強韌度、
糾結、粗糙、光澤、彈性


一瓶70ml,每次看到這瓶護髮油
就會想起劇中千頌伊女主角坐在化妝台用著它的畫面
好啦!我承認我也會偷偷幻想一下我是她啦XD


珍貴成份 7X精油雞尾酒修護損傷秀髮
7x精油雞尾酒:摩洛哥堅果油、山茶油、椰子油、
杏仁油、馬魯拉果油、荷荷芭油、橄欖油


這個瓶蓋設計深得我心
這樣放在包包帶出門不用擔心會突然壓到
壓到就整個包包都會掛掉了... 


我的髮量很多,壓個2~3下的量就夠了
質的清盈不油膩,淡淡的香氛讓人心情愉悅


頭髮洗完以後先將髮尾梳開讓它不糾結


做法一是將護髮精油先在手上兩掌均勻搓開溫熱一下
往髮尾分次抓讓精油好好吸收


接著我比較"功夫"一點,會再壓個一下


在最髮尾的地方均勻輕柔的按一次
因為第一次抓下來的時候,我相信最髮尾的部份吸收的沒那麼多


頭髮吹整完以後再上一次~
一樣用按壓一下的量均勻抹在最髮尾端


用幾天之後你會發現光澤度明顯不同
頭髮也比較不容易糾結,頭髮分岔的狀況明顯減少
毛燥感離我而去
我會努力的繼續用下去的~

只要使用3天滿意度100% 
整體使用滿意度是100% 
解決毛髮打結滿意度100%
毛髮柔順效果滿意度100%
不信你可以來試試看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