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遇見幸福的粉絲們

2014年1月13日 星期一

體驗露營車。台北萬華華中露營場



體驗露營車的感覺真好

有一次在雜誌上看見一個專題是寫"六星級的露營"
其中有一篇幅就是介紹華中露營場
這才知道大台北原來也有營區可以露營呀
心裡對皇后鎮森林的露營車其實一直很憧憬
但看了一下價格決定來去體驗一下華中的露營車

這次不用扛裝備,不需要搭帳篷,住進還有"附早餐"的露營車裡,來個"偽露營"
將車子停在露營場,利用便捷的交通工具前往各個景點,
雖然細雨紛飛,但是跟可愛的家人們一起出遊是件幸福的事

當"小語妹"真的很幸福,這兩天的台北行,
她住了露營車,體驗了台北市的公車、捷運
,去了萬華剝皮寮老街、信義區搜集聖誕樹、
新北耶誕城跟聖誕老公公合照、華西街夜市找好料,
還去室內採了草莓跟泡了溫泉,你說,她是不是過得很爽哈哈哈

我大約兩個月前就預定好12月的台北兩日體驗露營車遊
也讓我們恰巧的趕上台北捷運-信義線的通車
華中露營場用的露營車是升魁露營車
有興趣可以上官網看一看~
我也跟老公開過玩笑,買什麼房子
以後退休了買露營車開到哪露到哪?哈哈哈

我預定的時候是假日1500/平日1200
見鬼了咧~我剛上官網看
現在假日2000/平日1700,多增加1人多收250
但是小聲的說~我說加一個五歲小孩,他並沒有多收我費用
還多附一份早餐給小語,很感謝那個管理員


其實我到現場去拍照將近有七台左右的露營車
但是官網只寫3台~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每車皆附一桌四椅,還有炊事帳


貼心的管理員在我們晚上回來前
將風大的那一面綁了邊布,真是"揪感心ㄟ"


這是露營車裡的臥室


露營車的浴室,水比較小有點忽冷忽熱的
但求方便我跟小語還是在露營車裡洗澡
老公選擇去外面貨櫃改裝浴室洗澡
空間夠大、蓮蓬頭水量也較大~


小語妹很新鮮的爬上爬下,
打算喬好位置來看卡通
電視只有幾台可以選擇,其實又不是常時間窩在裡面
也夠看了啦


有提供煮水壺及吹風機、小冰箱跟衣櫃





冰箱有提供四瓶礦泉水,其實棉被也是提供四人份
因為一台露營車最多就是住到四人而已


小語還自己帶了扮家家酒來玩


白天是客廳,晚上將桌子升降下去跟沙發一樣高
就可以當床舖使用了~真的是很巧思呀
這天我一個人睡,小語妹說要跟拔拔睡(嘿嘿)


隔天早上去找管理員領早餐~其實它有附奶茶給我們
但是淡如水~還在我們有自己帶沖泡式咖啡


剛到露營車時這兩個人非常enjoy
一個看電視一個看平版= ="
就剩媽我旁邊煮水泡咖啡伺候兩位大爺><"


第一天天氣陰陰的,第二天就完全不給面子的下起大雨


這些就是供露營客使用洗手間及浴室





我進去女生浴室裡晃一晃
一大個貨櫃只隔三間的樣子
每一間都很寬敞還提供沐浴乳跟洗髮精
但我對這種密閉型的空間我都有點害怕
尤其這天露營客並不多,我很怕一個人在這種空間裡
露營車只住了四台,搭帳篷大概也三四家而已
我還是寧願在露營車裡洗澡,也省得走來走去


這是洗手間的洗手台,整體來說維持的很乾淨


洗手間有提供衛生紙


這是跟管理員借的拳擊套來拍照








露營區停著好幾台漂亮的露營車販售
因無意購買也就沒去問價錢
有興趣的捧友們可以去賞車

華中露營場
台北市萬華區萬大路底華中河濱公園左區
02-23076929

露營採買的好幫手!宅鮮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