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遇見幸福的粉絲們

2014年12月2日 星期二

田園間的義式餐廳。新竹竹北香草微風田園廚房


12月來,玻璃窗外會是滿滿的波斯菊喔
這天載著小語妹去新竹找親愛的小熊麻
小熊麻帶我們去竹北這家香草微風田園廚房
很奇妙的感覺,很像進去人家家裡吃飯一樣
因為這餐廳位在主人家自宅後方的田地上
進去時要先穿過一小條羊腸小徑
之後會有突然豁然開朗的感覺
美麗的田園畫面就在你眼前呈現





MENU是可愛的手繪+手寫風


照片中的女主角是老闆的女兒
因為本身對餐飲這方面有興趣,學成歸國後在自宅圓夢


桌上簡單的餐具擺設,很適合多人SHARE美食的空間


放在木盤上整個就是我們愛的"做作風"呀!


手工麵包搭濃濃鮪魚醬真是絕配
麵包香Q有咬勁,真的是我的菜^^


今天的主廚湯品是南瓜濃湯,孩子們都搶著喝呀
很奇怪捏,外面煮得總是比較好吃是吧~
還是吃東西要多人搶比較有FU~ㄏㄏ


凱薩雞肉沙拉,本郎超愛"凱薩沙拉"
雖然"凱薩醬"在減肥這條路上是"很不健康"的
巴特(But),沒有醬就是啃青草咧
雞肉鮮嫩、搭上新鮮蘿蔓,真是好吃到ㄟ"搭舌喔"(台語)


孩子們選了"經典肉醬義大利麵",真的是給它料多味美


新鮮的九層塔就是在田園裡栽種的喔!


新鮮現打綜合果汁,好濃郁,我們一直再猜裡面放了什麼水果
除了柳橙、鳳梨....,其他猜不出來= ="





熊家姐姐點了一份"瑪格麗特披薩"
很妙的是中間有一顆蛋ㄟ
我們選擇做薄餅的,吃起來像餅乾一樣脆脆的
料很多、不油膩,很唰嘴喔!


小傢伙很開心的喝著果汁


女人阿總有另一個胃是用來裝"甜點"的
本來要點熔合巧克力佐香草冰淇淋
但是~賣完了(泣),換來個義式鮮奶酪
擺盤就讓人心情很愉悅,濃濃的香氣好甜蜜


焦糖烤布蕾
又是個做作的畫面,是我愛的原木
好香濃的烤布蕾,我只能說它每一樣東西都擄獲我的心


手工餅乾是老闆特別招待我們
安慰我們吃不到熔岩巧克力那顆哭泣的心(是有沒有這麼嚴重啦)











客人陸續離開,才能拍到清場的畫面
一大片的落地窗望著窗外的綠意~很舒服
老闆說12-1月玻璃窗看出去是整片的"波斯菊花海"喔!





吃飽飯就玩開了~
說真的日子過得很快
這兩隻認識的時候,彼此還讓麻麻抱在手上
如今兩個人都上了小一..........





這天天氣很適合去外面走走拍拍照


這是鵝吧= ="偶傻傻分不清
這兩隻是一公一母,據老闆說就是在田園裡晃來晃去、你儂我儂...


這隻鴿子就妙了,小時候幸運被老闆撿到
從小開始養,跟老闆有著深厚的家人般感情
牠都跟著老闆跟前跟後,超可愛的!
拍這張照片的時候,老闆正在田園裡忙碌一邊跟我們聊天
牠就真的在老闆附近走來走去或飛來飛去的


離開前我拍了停車場的畫面
阿是不是像去人家家裡吃飯?哈哈哈


長疆炭燒羊肉爐。新竹忠孝店
下午聊著聊著一下就晚上了
晚上熊麻帶我們去吃羊肉爐,我還是愛炭燒的
那個香氣就是特別不一樣~
麵線很軟Q,羊大骨骨髓蠻鮮甜沒有腥味






新竹竹北香草微風田園廚房
新竹縣竹北市白地街496巷221弄16號
03-5565028

長疆炭燒羊肉爐。新竹忠孝店
新竹市忠孝路75號
03-575157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