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遇見幸福的粉絲們

2018年1月1日 星期一

我愛韓式料理。桃園OMAYA 麻藥瘋雞莊敬店



美味的春川炒雞排


這家店開在桃園市莊敬路上
現在對面有停車場
非常的方便,前後我共吃了3次
就寫成一篇解決!

跟我一樣喜歡韓式料理的朋友
絕對絕對不要錯過這家店
真心覺得好好吃呀!
它開幕後常是排隊的盛況
我不愛排隊,所以對這種名店都是等風頭過了再來
只要先簡單的電話預約就可以了!


餐點的選擇蠻豐富的
1.春川炒雞排鍋
2.銅盤燒肉
3.部隊火鍋
4.斧山巨無霸海鮮盆
5.韓式拌飯
6.韓式炸雞
7-9 就是飲料部份

春川炒雞排鍋,
2人以上就開鍋
其他都是個人鍋,這樣設計挺貼心的
因為每個人喜好不同嘛
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


它只有單一口味
就是韓式辣醬起士
不會很辣,裹上濃厚的起士,味道算不錯


先點了韓式炸雞來吃看看
這時候的我還沒去9月的韓國行
去了韓國吃炸雞才覺得真的差很多
韓國的好吃多了!


它有分A/B/C 3種口味
A:春川炒雞排鍋 168元/人
B:起士春川炒雞排鍋 238元/人
C:烏龍起士春川炒雞排鍋 268元/人
隨餐附上泡菜、湯、生菜或白飯
原本的鍋物就有青菜、雞肉等基本款
可以選擇MENU上的配料加料
它可以加點金針菇、韓式丸子、韓國年糕
豬、魚、牛肉等
要加點呢一定要開始就點好
它是沒有辦法中途加點的,因為無法加熱弄熟呀!


我們另外點了豬肉等,
沒想到倆個人很不會吃,還吃剩...


服務人員會來進行桌邊服務
把料都炒熟等時間再加上雙色起士
我們選的是起士春川炒雞排鍋
那滿滿的起士是一定要的啦!


我本來要點棉花糖泡泡
被網友不知道燒多少回了
但那天說做棉花糖的機器壞了..
我只好點了柳橙芒果氣泡飲來喝
這裡唯一的缺點就是不供應茶水
只有一桶海帶芽湯,你可以喝到飽XD





生菜包著炒雞排真的很好吃呀!





裝潢走的是工業風
鐵椅是我喜歡的蔕芬妮藍
第一次跟好友來的時候,
我們倆個一路聊到人家店要關了
才能照上這麼乾淨的照片


我的好友都交往很久
我們倆個從我20幾歲在富貴庭園打工認識的
一路走到現在,一年大概約2~3次出來吃飯聊天


第一次吃完回去分享後
第二次帶著老公跟女兒前來品嚐


一樣點了韓式炸雞來吃


春川炒雞排鍋





這次點到了棉花糖泡泡
它有4種口味
百香黃梨、柳橙芒果、洛神葡萄、柳橙百香可爾必思





棉花糖好甜、飲料也好甜
但沒關係,就這麼一次
坦白說,第二次就是為了吸晴的棉花糖來的
有照過照片有喝過就好了!
第三次是今年11月,高中同學聚餐在這
這時候已經不用排隊囉!
就像我之前分享的添好運
大部份已經不用排上很長很長的隊伍了!

麻藥瘋雞 OMAYA ~桃園莊敬店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莊敬路一段326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14:00,17:00~23:00
電話:03-356-606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