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遇見幸福的粉絲們

2018年1月2日 星期二

親子露營第50露。苗栗南庄鄉巴卡的天空A區


等待天晴的那一刻

不知不覺我家竟然破了"50"露
想當初帶著家裡的棉被、碗筷
就傻傻的跟著朋友去露營
一開始用朋友送的兩光帳篷
永遠記得那個帳篷要被吹走的夜晚
那是第二露,在雲雀山莊
沒想到,一路走下來
慢慢的將裝備買齊
將心情跟上天氣
我們來到第50次露營

這次露營也是個特別的經驗
去到營區的時候下著雨
雨忽大忽小
一群人沒有打算要走的意思
別區的人也都在觀望
先到的朋友已經搭起炊事帳泡茶聊天囉!
說實在,因為也不是新手了
也是沒在怕的,下車把炊事帳搭起來等雨停
等待的時間就是閒話家常
或到處亂走去拍拍照片
沒想到,奇蹟發生了
下午四點多,雨停了,陽光漸漸露臉
這一露呀忙死我們了
趕緊搭帳,搭完帳接著準備煮晚餐
很特別的一露
或許老天爺知道逢50露的我心情很複雜...
所以決定給我個大晴天,哈哈哈!





烏雲漸漸散去....





耳朵不時傳來各營區的歡呼聲、尖叫聲...


如果我沒記錯,我們包了一整區
包了離衛浴很近的A區,走一小段就到了
照片中的小區剛好是孩子們的玩耍基地





我們集中帳篷跟車子
讓出一大塊讓孩子們奔跑玩耍!


晚餐是豬肉蘿蔔煮+肉骨茶湯
BOBO的煎鮭魚+炒牛肉


Sunny家的菜再併過來
就成了這麼一大桌,多樣化的選擇
整個很滿足呀~


晚上記得三不五時還是會滴個小雨
心理只是希望隔天收帳是好天氣


下雨滴滴搭搭沒地方跑,怕他們跌到受傷
孩子們聚在一起玩手機
你一言我一語黑白亂聊也挺有趣的!


隔天,果然是個大晴天
一定要把帳曬乾才回家呢!


正在玩UNO的孩子們






曬曬曬~曬到深處無怨尤阿~


這是寬敞舒適的衛浴區


天晴的山頭,就是有這般美


園裡的月球魚池,只可許願不可玩水喔!


園區配置圖


諾大的停車場!







曬小孩曬小孩~


藍天白雲,讓人心情好好
雖然山裡的天氣瞬息萬變,這就是讓人著迷的地方


收帳時,在工具箱裡發現"不速之客"
也沒經過我的同意就坐在那,真是的...哈哈







離開前照個A區的全景及大合照










結束後到南庄老街吃吃喝喝看鏽球花
希望小語妹上國中前會達到百露囉!

苗栗縣南庄鄉14 大 湳 16 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