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遇見幸福的粉絲們

2017年10月14日 星期六

親子露營第46露。新竹尖石夢田營區橙 B區


山上過聖誕節~


2016/12/24
三家人聚在一起,山上過聖誕節
營主舉辦整個營地交換禮物
第一次跟這麼多人玩交換禮物好好玩喔!
有分小孩跟大人,我記得禮物是300元以內


我們有個手巧的小琦姑娘
用曬衣繩竟然也可以弄出"聖誕樹"
真是姐姐之有練過呀!


聖誕樹下放我們要交換的禮物
怖置完整個營區超有聖誕味的呢!


沙坑真的是小朋友的天堂,有沙就可以玩很久


佈置的很聖誕味的營本部


其實營主有很多巧思,小朋友最愛的鞦韆


營本部前面那一區,應該5-6帳沒問題





有定時在打掃的衛浴,很乾淨


衛浴數量很夠,晚上洗澡不用太擔心


橙區是個狹長型的營位
裡面是A區可以包兩帳,外面是B區可以容納3帳



真的是什麼都放上聖誕樹了
讓它看起來很繽紛亮麗


每次看照片就覺得時間過得很快
孩子們一天一天的在長大呀!


露營~像這種"假掰"的東西是一樣要有的啦!XD



一個下午就在擺設我們的"假日別墅"中渡過


六點多聽到廣播要大家去營本部集合
開始這天的重頭戲~交換禮物



營本部瞬間很熱鬧呀~



小語妹換到一盒積木~



快來跟聖誕樹留下一張美好的回憶



我換到一本筆記本,被小語妹拿走了
比起積木她更愛筆記本(她是筆記本控)


晚上,生火準備烤小雞腿


我的那一鍋很簡單,材料切一切
全部入鑄鐵鍋然後上焚火臺,
好吃的烤雞腿就出爐了~


我們的聖誕樹也有燈呢~


今晚有聖誕樹造型的義大利麵呦~


晚餐還有鴛鴦火鍋呢~


用鑄鐵鍋烤就是快~真是味道跟顏色都有啦!
再放上花椰菜去悶一下


超美味的義大利麵
小孩們眼睛都亮起來了!


將將將將~烤好的雞腿灑點義大利香料
吼~香噴噴的啦!





我們三家11人的晚餐~
拍完照準備可以開動囉~


小琦準備的鴛鴦火鍋
真的是料多味美呀~


小孩們一邊吃飯一邊聊天
個個表情豐富十足!


吃飽飯,正在洗碗的吳老爺


焚火臺派上用場了!大家開始來圍爐


飯後甜點來囉~烤麻糬



為了讓聖誕節更有氣氛
我當天去85度C外帶"聖誕蛋糕"
看看~我們帶出門的"雞絲"還真不少



布啦、紅酒、杯子、小聖誕樹
真是有夠誇張的啦~哈哈


為了要拍出美美的照片
真是辛苦了2位大男人阿~哈哈哈


85度C的蛋糕沒有真的好吃到哪去
但就是那個氛圍,跟大家一起吃就是開心


吃吃喝喝,渡過愉快的聖誕夜


隔天起床後,小語妹先發現聖誕樹上的聖誕襪有禮物ㄟ~


她開心的跑進帳篷跟我說~
真的是"揪感心"ㄟ


貼心的小琦姑娘,謝謝你的心意


美好的早晨,不太冷也不太熱


早餐~玉米濃湯+火腿蛋三明治


收帳時突然發現怎小語不見了~
果然在玩沙去補獲


可以包五帳的橙區
雖然不是我愛的草皮
但為了三家人的聖誕節
我可以的,哈哈
感謝營主您用心的辦活動
這兩天,很開心!

尖石夢田
 313新竹縣尖石鄉嘉樂村5鄰270-5號
 0928 006 34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