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遇見幸福的粉絲們

2016年11月11日 星期五

溜小孩餵兔子趣。新北市八里To House 兔子餐廳


住在這裡的兔子好幸福!


那天離開泡泡窩以後,
前往十三行博物館附近的兔子餐廳用午餐
To House 兔子餐廳在小語妹還是嬰兒的時候去過一次
那時候的兔子餐廳比較沒那麼乾淨
在餐廳裡可以聞到濃濃的"兔味"
後來它重新整休後,感覺溫馨清爽多了!
重新規劃後,多了玩沙池、
超適合帶小孩來耗體力的!
吃飯兼具休閒,很適合親子來的餐廳!


店內提供簡單的套餐、兒童餐跟點心


現打果汁及咖啡、茶類的飲料


星期天的中午我們來得算早,
客人還沒滿座前快按下快門


清爽明亮的空間,沒有太多餘的裝飾
溫馨的配色,有讓人放鬆的感覺! 


等餐的時後,小語妹依然走到哪畫到哪
有一陣子她很愛畫冰雪奇緣的相關人物
最近改迷畫蛋黃哥,畫得有模有樣算進步不少! 


草皮看起來是重新整過,很漂亮!


佔地蠻大的玩沙池,但38度的高溫要待在這裡需要一點勇氣XD


室外的位置適合要看顧小朋友的家長們


草皮是很漂亮啦!
但因為這是兔子活動的區域
當然要小心會踩到地雷喔!
沒辦法!兔子跟毛小孩不一樣,
他們是沒辦法訓練在同一地點上廁所的


右手邊木箱是兔子們的家,
因為天氣太熱,我走進來到現在還看不見一隻兔子
只好自己到處去尋找牠們





前三隻找到的是假貨,哈哈哈
是三隻石雕像在迎接著客人


嘿嘿,找到第一隻正貨了!垂耳長毛兔,
我超想問牠你不會熱喔?偶看到你都熱起來了....


這群兔子真的很怪喔!我在木箱裡看半天都沒"兔"
工作人員要我往下看,原來牠們都躲在木箱的下方"納涼"
可能是這裡比較通風、木板跟金屬片比較涼爽
(經過我的採訪,兔子們是這樣說的啦!XD)


因為小語妹要上洗手間,於是我們無意在男廁所逮到一隻


這隻躲在女廁所,真的是給我趴趴走捏!
所以上洗手間時要小心注意,免得踩到兔子喔!


拍完部份照片我先回桌吃飯了!
嗯!多年前來就不是很滿意他們家的菜色
沒想到多年後再訪,那個味道還是"平淡無奇"呀!
只好安慰自己,我們重點在兔子不是吃飯= ="





湯平凡、大蒜麵包倒是不錯吃!


咖哩海鮮筆管麵,老爺說還不錯吃啦! 


我點的墨西哥香料雞腿排!雞腿很入味不錯吃!
我不愛那種柴柴的雞腿肉,吃了會翻桌的= ="


小語妹的焗烤雞胸青醬燉飯
超失敗的飯,我好難形容...
就是飯跟醬沒有入味在一起!
不過吃飯這檔事,口味是很主觀的!
也許當天主廚心情不大好也不一定
我之前賣咖啡的時候,朋友說我心情好跟心情不好
煮出來的咖啡就是不一樣......


吃飽飯後開始消耗小孩的體力了!
去櫃檯買兩包兔子飼料!


但大家都吃的差不多時,
戶外庭園區出現了很多家長跟小孩
工作人員很好玩,開始把兔子都趕到草皮區來
意思是說~該上工了你們XD





兔子們很幸福的,可能長期這樣餵養
牠們應該很少處於飢餓狀態下吧!
有些兔子真的是愛理不理的!
可能已經吃飽了,所以無奈的面對著我們...


這隻比較特別一點,
小語妹超有耐心的拿著飼料在牠面前等很久
大哥牠終於肯吃了,讓小語妹很開心! 


裝睡不理兔


這隻就好像很餓一樣的貪吃! 


我們家老爺也好奇的來湊一腳
只見那隻兔子的神情超不屑的~
意思就好像說~不要打擾"林北"睡午較啦!XD


只要遇到肯賞臉的,小孩都好開心喔!


這隻的顏色還蠻好看的! 


要養兔子真的需要可以讓牠奔跑的地方
讓我想起我之前去法國11天,
回家就多了隻兔子(擺明挑老娘不在家買的)
兔子因為沒地方跑好可憐,我就放牠在房間走跳
可能吃到不該吃的,不久後就拉肚子離我們而去(淚)
那一天是我第一次看見小語妹哭的這麼傷心
因為她每天放學回家都會花很多時間跟那隻兔子講話玩耍
之後我等她心情平靜以後,跟她曉以大義
不是我不再讓你養,而是牠需要好的環境來照顧
我們家沒有這樣的環境,整天關著牠,牠好可憐ㄟ.......
讓她放棄養小動物的念頭...
寧願不養,也不想隨便殘害生命


小語養的那隻兔子離開的那一天
老公說他在上班的時後一直聞到兔子的那股草味..
我們都相信牠是去跟我老公道別的(淚)
雖然我養牠沒幾天,但每次想起還是覺得傷心..
總覺得是我們害了牠,如果不買回家,
牠或許現在還好好的在寵物店裡...
我告誡我老公,別再輕易被女兒給拐了
奇怪!老爸對上女兒都這樣,錢都很好拐捏= ="


這次故意再帶小語妹來餵兔子
就是希望讓牠明白,這些小動物需要這樣的環境
並非你想養就可以養的!





我跟小語妹說你想看兔子的時候
我可以帶你來這裡!
她似懂非懂的點點頭! 


右手邊的那隻手不該在兔子上的
店家的公告寫的很清楚了!
只可以餵食店裡賣的飼料,其他都不可以餵
別抱兔子及抓兔子,怕兔子受驚受傷
兔子是不能洗澡的
所以身上也不是那麼的乾淨,
避免小孩吃進細菌,還是別摸的好!


櫃檯超可愛的,放滿了許多兔子的玩偶 


喝完剩下的飲料,自拍拍完!
準備回家囉!
跟著兔子跑來跑去其實也是蠻累人的
所以這臭小孩一上車就睡翻了!
不錯,下次再來消耗體力~

新北市八里To House 兔子餐廳
新北市八里區博物館路202巷46號
 02 2619 190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