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遇見幸福的粉絲們

2016年10月15日 星期六

Lapiel潤肌夜用美容液。人氣模特兒小原優華全程堅製


堅持,美肌的祕訣
由日本時尚模特兒、王牌美容專家"小原優花"
全程參與開發的「Lapiel潤肌夜用美容液」,
強調超高保濕能力和集中緊緻功效,只要睡前一分鐘,
持續改善肌膚問題。
產品在日本創下每月銷售1萬多支的佳績,
還連續兩年獲得世界品質評鑑大賞銀獎,
快來試試日本美眉都推薦的究極夜用美容液吧。


其實我的膚況沒什麼太大的問題
唯一就是敏感,溫度高的地方容易臉紅
再來就是生理期前中容易長痘痘
或者壓力大沒睡好也容易長痘痘
長了不好的東西就是需要檢視自己的作習
及因為皮膚狀況的不同去調整保養品
這次介紹Lapiel潤肌夜用美容液
在日本每月銷售1萬多支,「如同魔法般的夜用美容液」
不試,不會怎麼樣
試了,你會更不一樣!
美麗,還是需要堅持的!


我手上的這罐30g美容液來頭可不小
2015、2016年連續獲得世界品質評鑑大賞銀獎
水前寺海藻精華+燕麥仁提取物,不僅滋潤肌膚,
更能在肌膚表面形成薄膜,長時間鎖水及集中緊緻功效
鎖水保溼對女人來說真的好重要呀!
富含十種以上美容成分,為肌膚深層保水、使肌膚彈潤、更好上妝。



白天用也可以,但我都當晚上睡前的美容液
清爽的質地富含超高效保濕能力,其中的蛋白聚醣+鎖水保濕因子LIPIDURE,
透明質酸的130%蓄水力,補回睡眠中因空調流失的水份
睡前我一次按壓的量是3~4次擠壓的量


睡前用美容液用中指跟無名指在下巴由下往上
在顴骨由內往外畫圓圈按摩三次
我因為要拍照所以只用無名指示範一下
如果更功夫一點,還可以加上用中指從眼角到太陽穴的方向按摩
因為這是淋巴結生長的方向
或者從耳垂向鎖骨的方向畫圓按摩也可以
加速廢物的代謝


試用一星期後原本水腫的臉比較可以看一點!
海罌粟鹼的成份,提升肌膚緊緻度,睡前最後的保養步驟使用,
從睡眠中就可以享受緊緻、瘦臉效果,只借您一分鐘的時間


這是試用2星期後,寫文我才發現
ㄟ~我怎麼巧合穿同一件家居服...哈
我還開玩笑跟老公講,下次應該先換好晚禮服再來拍照啦
哈哈哈哈哈哈~
我家老爺說穿晚禮服就太假啦~
姐我不適合走太假的路線!

裡面成分含有"高級玫瑰水"、"胎盤素"、"蝸牛分泌液",
能改善乾燥、解決出油、毛孔粗大等肌膚問題。
我覺得現在上妝都很服貼,我平時的妝就只有"氣墊粉餅"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敏感膚質,可以先少量使用手臂測試反應
為什麼我說晚上用比較好,是因為晚上睡前來個按摩
皮膚的新陳代謝會變得更好
任何產品都一樣,堅持,你會看到不同的效果
所以Lapiel 有一個貼心的服務
它們有提供定期宅配方案
商品會每月自動送到府上
不用網路重新下單,方便又划算
配送的周期可以按照客人的使用習慣來更改
27~45天的這個區間可以選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