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遇見幸福的粉絲們

2014年4月10日 星期四

古早味排骨飯。三峽東道飲食亭


來個復古懷舊風的晚餐約會吧
每次去三峽老街都會經過東道飲食亭
由外往內看只覺得店面有著濃厚的復古懷舊風
有一次在某美食節目看到介紹
才知道這裡賣著古早的幸福味
在茶山房做完皂需要補充一點體力
來到東道飲食亭品嚐古草味ㄟ排骨飯
吃飽再去三角湧老街走一走消化熱量
看看之前的文章輕嘆日子過得真快
孩子轉眼今年要上小學了....


那張幸福販售中的大型海報就是早期電影的fu呀


門口那台三輪車很吸晴


這些年來走這種懷舊復古風的店越來越多
其實人都是念舊的,舊東西上的感情有時候不是那麼簡單可以了解
這天我們的位置在肥雪大戲院的前面,裡面位子並不多
這父女倆一個在看菜單一個在畫畫


連復古打檔的歐兜賣這裡都看得到


可愛版的大同電鍋,許多復刻感情的回憶在這裡處處可見
讓我想到2013年去的南投寶島時代村,舊時代的那段美好回憶


在三峽賣古早味ㄟ排骨飯有東道跟厚道
我上網谷歌了一下店裡賣的東西都差不多


等飯時我來東照照西照照
這桌椅不稀奇,後面的櫥櫃就是以前的柑仔店才看的到的


我們點了兩份首圖的排骨飯,再來杯粉圓奶茶跟黑松粉圓
排骨飯裝在古早味ㄟ碗公,感覺就很銷魂
以一個大男人來說這份量是吃不飽的,真正係甲氣味ㄟ
簡單的配菜跟香氣頗重的排骨,就是簡簡單單的味道
倒也沒什麼讓人驚豔之處
我好奇點的黑松粉圓阿就是黑松汽水+粉圓~哈哈哈
好妙的滋味說





接近晚餐時刻,進來的人絡繹不絕
麵茶粉圓冰是我下次想嘗試的^^

三峽東道飲食亭
新北市三峽區仁愛街7號
02-86715692
每星期二是公休日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