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遇見幸福的粉絲們

2014年4月17日 星期四

親子露營第13露。新竹天湖部落溫家茶園


我那沒有地址的戶外別墅終於有了專屬門牌

我從對岸淘回來的ZAKKA木系木塊裝飾掛牌
還有木塊英文文字,自己DIY了露營專用的門牌
V=VANESSA 是小語妹的英文名字
HOUSE 就是指我們假日移民的別墅
那片葉子~其實是我的心情
出外露營就要像葉子一樣隨風搖曳、隨遇而安

溫家茶園一直以來以百萬夜景聞名在露營界
如果運氣好的話還可以遇到夕陽、雲海
由於位置得天獨厚,變化莫測的景色讓大家趨之若鶩

但是要遇到美景前總要遭受一番磨難是吧
往溫家茶園的路當經過梅花部落後
後面的路越來越難走,因為那條路很狹小
可以說是一個單行道,如要會車還真有點高難度
但為了美景我的小白還是很努力的爬上去了(拍手)
我離開營地之前,在第一層的幾位太太們指著我的車說
阿這台車只有1.3也爬得上來喔.....趴拉趴拉的= ="



溫家茶園是階梯式的營區,共分為三層
一到營地會先碰到最高的第一層,我們這次在第二層
這次分別有小琦、熊媽、諺媽跟熊媽的兩位朋友



往下看就是第一層,這是第二天收帳時拍的
第二層是沒有衛浴的,必須走個小階梯去一樓使用


這位於置高點的第一層被凱特露營給包場了


這是第一層的洗手間跟衛浴


這就是古錐ㄟ老闆娘,這裡有販售高麗菜、福菜跟酸菜


第一層的洗手間跟三間淋浴的地方


大人一如往常忙搭帳忙佈置,小孩就是努力的玩耍





他們乾的溼的通通玩啦


山上的天氣算陰涼,看孩子們的穿著就知道


這次有9個小孩,玩起來真的很瘋
跟我們同一層的露客應該覺得很吵(真拍細)


這次同行的某位拔拔真的是孩子王呀
跟一群孩子們玩得很開心








有沒有突然覺得是吳宗憲先生也跑來"山上住一晚"了?
這拔拔看久真的好像,幽默風趣是很有喜感的一個人





孩子在山上什麼都玩,我家小語爬山啦拔路邊的枯竹啦
通通都來~一樣都不放過,但我知道 她很開心的


假日別墅搭建好以後就是Tea Time的時間出現了
熊媽現場來個焦糖爆米花,好好粗喔


咱親愛的熊媽為了趕走我最近鬱悶的心情及生理期的不適
特地請他家的小熊師幫我做了"布朗尼蛋糕"
真的是很感激呢(目帶淚光),這桌布一舖點心一上
"跪"婦團下午茶又出現了(阿是一定要每次這樣搞嗎?哈哈)


甜甜圈買一個太少,小語妹就給我喀了三個= ="
諺爸這張照片拍得超可愛的


在山裡的時間流逝的很快,轉眼夕陽要西下了


我們在海拔1102m的地方enjoy這般美好的夕陽


華燈初上,已經先賺到50萬的夜景了





因為人口眾多,早晚餐都採各自準備
一邊一吃然後來話家常
大家坐著面對燦爛夜景吃飯真的是很愉快呀
我們家吃個簡單的阿舍乾麵及羊肉爐





這美麗的夜景是諺拔拿著腳架找最好的位置去拍攝的


拜天氣非常好所賜,大家煮食完以後
紛紛拿出手機相機來拍夜景,只可惜我沒帶腳架拍不出來
還是得靠諺爸的單眼呀,這點亮的地平線是不是值百萬呢?


 我家拔拔帳篷開始搭的有模有樣了
越晚越冷的風搞得我非常不舒服
老公巧妙的將帳篷及炊事帳邊布結合在一起
我不禁拍手來稱讚一下拔拔


晚上熊爸烤地瓜讓我們配夜景


隔日是晴朗的好天氣,萬物顯得朝氣蓬勃



小語一早起來拾到冠諺的課本開始自己讀了起來





早餐是馬卡龍割包,中間夾著火腿起士蛋
不同口味的割包帶來不同的感覺


不趕著收拾於是決定去附近晃晃,爬上營區斜後方的那座山去看風景


爬上去才知道這裡的風景更美麗
可以看到溫家的三層營地


這樣走一走的感覺真的很好


小孩也沒在怕跟我們一起爬到這山的置高點


小孩很在那裡興奮的喊小琦阿姨快爬上來
手中拿著大炮的就是諺爸
很感謝他總在這每次的歡樂時刻幫我們紀錄很多回憶
也因為他總是在照別人照風景,所以照片中很少有他
真是辛苦你啦~我才有美美的照片寫文呢




等大家通通爬上去插旗以後下來拍張大合照~


大人準備開始收帳了,先找事情給小人做


"摳門"的粉紅搖滾椅搭上RV桶就是適合小人的桌椅
看看他們一起聊天一起做勞作,感覺挺美好的


中午用義大利麵還做個美麗的ending
這是我女兒指定要用康寶濃湯變出香濃白醬做成的

新竹天湖部落溫家茶園
一帳600元,2014/6/1起調漲為700元(4人之內)
地址:請設定天湖部落 一路上會有"少數的電線桿上有指示"
一切靠緣份~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