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遇見幸福的粉絲們

2013年5月16日 星期四

愛上早午餐。桃園Relax'n Cafe 放鬆。吧


 第一次看到Relax'n Cafe 放鬆。吧
是在Yuki's Life的部落格看到
才知道原來離公司這麼近的地方
有一間優質的早午餐店
這一兩年來桃園也開了好多像這樣輕食風的早午餐店
以前心裡最愛的是"小貳樓"
現在桃園開了不少間,有空可以一一來探訪了
這樣也可以不用往台北跑了

Relax'n Cafe 放鬆。吧就在尊爵飯店旁的巷子裡再左轉
它算是開在社區裡
旁邊都是高級住宅區
經過不仔細看還真的是會沒注意到
老闆顯得很低調
因為晚上只營業到七點喔




這裡提供整天都可以享用的早午餐
還有香烤三明治等,這裡的招牌據網友們分享是煎餅塔及鬆餅
但是我們胃口沒這麼大,因此點了兩份早午餐



難得孩子的爸肯一大早跟我出門吃這種早午餐
平常假日沒事他沒到11點是不會起床的
假日我都前一晚就準備好包子啦麵包之類簡單方便的早餐
照片是孩子的爸點的香燻雞肉,光看就好有飽足感喔
它做成口袋三明治的樣子
兩份香燻雞肉兩份雞蛋沙拉,
我吃了一個雞蛋沙拉還真不錯吃
其實這些早餐也可以在家自己做
但是,你知道做這些早餐也是要有一堆工具的
為了做一盤要買一堆材料,實在是不划算
像我們這種平常都在上班的上班族
只有假日才有機會做早餐
我...我還是放棄吧~哈哈哈



我的美式經典早午餐
有奶油吐司、煙燻香腸及火腿、培根、炒蛋
香料薯泥、鮮蔬沙拉
附咖啡、紅茶、奶茶一杯(可選冷熱)
換其他飲料折價20元



為了小語妹單點的柳橙汁,是新鮮果汁喔



我的熱美式咖啡
剛看杯子就覺得好幸福喔
這是咖啡機現煮的喔
喝熱美式前都先愛聞味道
先喝原味去品嚐豆子的香 才會去加糖跟奶
這種淡淡的咖啡香可以安慰心靈



它用的是冰糖比果糖好太多了



孩子的爸就愛喝拿鐵,走到哪就"拿鐵"到哪



還沒吃完小的就坐不住,拔拔帶小語去外面走走



店其實不大,就是簡單溫馨
這個沙發區很適合三五好友一起來



因為位置不多所以很快就爆滿
這是我們快離開前才拍得到有空位的照片



這裡提供無線網路,安靜舒適的空間
很適合放空很適合放鬆
難怪叫放鬆吧
下次要來試試煎餅塔

補上一張照片 ,找了一天又來試試"藍莓鬆餅"
藍莓醬是老闆娘親自做的,味道真是棒級了
酸V呀酸V滴


Relax'n Cafe 放鬆。吧
桃園市莊二街19號
03-3171722
可以預先訂位

17 則留言:

  1. 好豐盛呦!吃了肯定一天活力百倍的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早餐跟午餐一起吃
      現在真的很盛行呀
      賣相要好又要夠飽足~這樣生意就會好

      刪除
  2. 現在賣早午餐的餐廳愈來愈多ㄋ~這一家店的空間明朗讓人很舒服耶~
    對於平日也沒做早餐的我,和你一樣想法,縱然假日想要賢慧一下,想到那些食材又無法只買一點點,下一次做早餐又是一星期後又變不新鮮了~還是去外面吃比較方便拉~ㄏㄏ
    我都和我ㄤ說 去外面消費讓商人賺點錢才會帶動經濟呀~不是嘛!!懶人理由特別多拉~ㄏ ㄏ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不是說我們是懶人了啦
      我試過做三明治給我老公小孩吃
      但比如鮪魚跟玉米罐頭一開根本用不完
      一吃就要連吃好幾天
      真的是材料採買有很多問題呀
      所以去外面花錢比較快 :D

      刪除
  3. 白色羽毛早安
    這是我家方圓500公尺的早午餐店
    我也常光臨ㄟ
    她的生意很好
    真的要先訂位
    看你分享吃的美食
    真是享受
    周五了
    敬祝假日愉快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這麼近呀~
      那你對尊爵這一帶的美食應該都很了解
       

      刪除
  4. 早餐好豐富
    一天活力的來源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早餐真的要吃的飽~晚餐就要跟吃的跟貧民一樣 :))

      刪除
  5. 早餐很重要,
    不能輕忽.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沒錯~
      早餐很重要一定要吃
      晚餐不吃就沒關係

      刪除
  6. 東西還滿多的,好豐盛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早午餐一起吃,一定要豐盛的呀 :D

      刪除
  7. 餐點看起來好好吃也很豐盛,水果、蔬菜、澱粉都有~真的很棒^___^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老闆搭配的真好~所有營養都兼顧到了

      刪除
  8. 之前食尚玩家就有介紹早午餐店
    每一家都看得人好想去
    跟這家的感覺很像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食尚玩家介紹得店家都不錯
      我還有訂他們的雜誌說
      這樣出門必較方便~ㄏㄏ

      刪除
  9. 早午餐    這樣也是豐盛囉~~還不錯ㄟ~
    搭配熱咖啡幸福 很讚~~ :x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