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遇見幸福的粉絲們

2013年2月22日 星期五

香港東鐵線沙田站。史努比開心世界

這次依然住在香港半島,
所以要前往位在新界的史努比世界的確有點給它遠
先搭地鐵到中環站,坐到旺角站轉觀塘線到九龍塘站下車
再轉搭東鐵線到沙田站下車
(突然想到和運租車的廣告~懂我的點嗎)
東鐵線是九廣鐵路的延伸,從紅磡起站,
經過九龍西、新界、到達廣州深圳
和香港交界處的羅湖及落馬洲
 史努比世界位於新城市廣場一期3樓平台
新城市廣場是名列香港前3大購物中心的超級商場
3樓平台就是全亞洲第一個戶外遊樂場
這裡是屬於親子同樂的遊樂園
佔地3700平方公尺
包括史努比大屋、花生校園、獨木舟探趣
壘球遊樂場、花生大道與史努比休息廊6個主提區
重點它是免費進場的,因此吸引絡繹不絕的遊客
大家都想跟著可愛的史努比拍不停




香港地鐵很方便,學著看好要坐的路線
去哪都輕輕鬆鬆



這一張等了八百秒才拍到沒人,有些人真的很奇怪,
明知道人家拿著相機在拍照
硬是要在你面前坐下來講電話><".........害我等好久



入口處的牌子寫著"史諾比開心世界歡迎您"
裡面擺放了約60個大小不同的人物立體玩偶






躺在屋頂上曬太陽的史努比是全球最大的史努比



就連走廊上的柱子也倒處是可愛的史努比及糊塗塔克







這些曾在史努比漫畫裡出現的場景、
人物造型及原裝的校車
就活生生的在這裡跟大家見面
感覺還蠻特別的



這台花生學校巴士是可以進入的
但是因為天氣有點悶我只拍了照並沒有進去
很多部落客分享裡面有有趣的益智遊戲



這天剛好籃天白雲很適合拍照
唯一的缺點就是滿滿的人
拍個照要避東壁西的



縱使史努比已經高齡50歲了
還是吸引眾多的大小朋友們呢



到處是可愛的造型牆






壘球遊樂場是小人的最愛,可以在裡面儘情的溜滑梯






我好喜歡這個史努比蛋糕喔~
好吧,今年生日我來訂一個史努比造型蛋糕好了
(叫小叔幫我做一個)
話說昨天小語妹生日,
小叔幫小語妹做了一個"美羊羊"蛋糕
可愛又好吃呢~






這些粉嫩顏色的造型牆是拍照好景點呢



每一面牆都好可愛喔



因為它位於3樓的平台,所以看到的背景是很多大樓
香港的大樓密密麻麻的,且一座比一座還要高



很多人當在拍mv呢~



喜歡這隻小可愛塔克



這裡還有獨木舟供遊客搭乘



延途可以欣賞許多史努比的造景
只要在新城市廣場消費滿一定的金額就可以搭乘









可愛的查理布朗先生



離去前跟查理布朗合照一張


新城市廣場
新界沙田沙田正街17-18號
史努比、查理布朗及其他花生人物都你一起來拍照喔

16 則留言:

  1. 免費喔 :-O 真的是太優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是免費喔,這裡吸引很多人去朝聖呢

      刪除
  2. 史努比世界好可愛喔!我也想去。。。。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下次去香港時記得安排進去喔^^

      刪除
  3. 好可愛喔 , 我都不知有這地方, 下次去香港, 一定要去拍照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最好早一點去
      不然滿滿的人潮真的很難拍~
      老是會拍到人= =

      刪除
  4. 雖然史努比不是我的最愛~但也讓人很想去這ㄦ童樂一番ㄋ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到他可愛的臉心都溶化了

      刪除
  5. 天啊!!!好可愛的地方~~~
    下次有機會去香港,我也要把它列入!!!

    回覆刪除
    回覆
    1. 記得喔記得喔~現在廚房正在蒸蛋呢~(希望會成功)

      刪除
  6. 香港東鐵線沙田站。


    史努比開心世界  

    拍攝真是優美漂亮
    感謝分享!

    回覆刪除
  7. 史奴比好可愛哦,我以前也很喜歡他呢!^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時候只要買文具用品

      有史努比圖案的都馬嘛排第一~哈

      刪除
  8. 哈哈,我正在寫去年底到今年初的HK跨年遊記,這地方的旅遊分享,是我在前幾天才登出來的最新PO文。就像妳說的,想要拍照真是有些困難度,幾乎等不到沒有人的淨空空檔可以好好欣賞再拍照,得一直和時間賽跑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香港真的是很難拍到淨空的場面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