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遇見幸福的粉絲們

2013年2月20日 星期三

來杯壞東西特調堤拉米蘇咖啡吧。日本大阪阿朗基咖啡Aranzi Cafe'


女人啊女人!

對於可愛的東西總是毫無招架之力

前幾天晚上看新聞時,日本為了促進經濟發展正在研究可愛的商品

因為這樣比較容易吸引到消費能力強的女性消費者

這也就是為什麼可愛的kitty貓處於不敗之地

女人情緒很多,但碰到這種可愛東西就會覺得心情好好

 

 

話說年前想換個造型換個心情

於是我在網路上姑勾了"程又青的捲髮"

桃園的大型髮型店我都去過了,久了膩了....

就像回家的路偶爾該換換路線走讓心情轉換一下的意思是一樣的

我找到了happy hair 市府店的EMILY

於是帶著愉快的心情,期盼髮尾有個新捲度

因此有機會可以去位在國父紀念館4號出口附近的阿朗基咖啡

 

阿朗基咖啡來自日本大阪超人氣插畫

2012年在國父紀念館旁開了第一間Cafe'

插畫的每個成員都爆可愛的

有壞東西、河童君、白兔、黑兔、熊貓等

店裡販售很多可愛的雜貨還有很多可愛到不行的點心

餐點的選擇性也很多

有手工餅乾、法式吐司、沙拉套餐及早午餐等

每個名字都取得好可愛呀

有機會來這裡的美眉千萬別錯過它喔~

 

 

 

 

很久沒有一個人坐在咖啡館....

無事一身輕的發呆著、看着可愛到不行的一切

真是一種小幸福

這粉嫩的顏色的門口靜靜的在街角中佇立

說實在沒注意會真的跟這可愛的店錯過了...

 


 

強調少油、少鹽高纖的自然生活

第二間店在新光三越南西店二館

我只能說真的很偏心的啦,像這種可愛的店都嘛開在台北

讓大家不管假日平日都在排隊、像這種店不排隊才有鬼啦

而我是非假日來的,所以我是今天上門的第一個客人呢

 


 

窗戶上還留著聖誕的裝飾,窗檯上有許多可愛的插圖及繪本


 

連天花板也要讓它可愛爆表


 

蛋糕櫃裡的每一種蛋糕,真得是讓人驚呼連連

哇哇~好可愛喔

只可惜胃裝不了這麼多啦

但光是選擇時就要用盡力氣了,因為太難挑了啦


 

櫃檯對面的粉嫩櫃子裡販售各種可愛的阿朗基商品


 

 

 

單價非常的不可愛><",趁失心瘋前趕快拍拍照過癮就好


 

小河童大辣辣的坐在櫃台好可愛呀~


 

店內座位不多,且桌子跟桌子距離好近

別說什麼,我後面的這兩位女生的對話我都聽得一清二楚了


 

 


 

 


 

壞東西坐在上面搞笑得看著我們下面的人類

賊賊的笑還蠻討喜的


 

壞東西特調堤拉米蘇咖啡上場了

厚~好卡哇伊呢~

賊賊的笑真的很傳神呢~


 

我點了河童特製的炒野菇法式吐司套餐

這是套餐的當日點心~瑪芬還有一片抹茶手工餅乾


 

這法式吐司+炒野菇一點都不油膩

真的是深得我心呀~

好好吃喔~


 

不忘帶一個可愛的熊貓巧克力蛋糕給小語妹


 

有沒有很可愛?其實我是要騙後面的紙袋啦

本人有收集紙袋的習慣


 

記得這裡是自助式點餐、選好餐到櫃檯點餐進行結帳

服務生會遞上超可愛讓你捨不得用的紙巾喔^^

 


阿朗基咖啡(台北仁愛店)
電話: 02-2758-8812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468號
營業時間:平日 12:00 ~ 21:00 假日 11:00 ~ 21:30

12 則留言:

  1. Kitty就是比人強,一年四季氣宇揚,
    春到人間新氣象,富貴吉祥送滿堂。
    願你~收穫滿滿,每天都平安健康。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溫馨的祝福
      祝福您蛇年福氣旺旺來

      刪除
  2. 日本大阪阿朗基咖啡Aranzi Cafe'
    真是優美漂亮
    感謝分享!

    回覆刪除
  3. 雖然剛吃過午餐
    但咖啡與甜點還是勾引著我的味蕾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咖啡跟甜點是最棒的下午茶了 :D

      刪除
  4. 羽毛有蒐集紙袋的癖好喔~那下次拿到可愛的紙袋就留給你當收藏品囉~ ;)

    阿朗基的角色裡 我也喜歡壞東西,賊賊的眼神讓人覺得好可愛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超喜歡壞東西的~斜惡的可愛
      Sunny,真的很謝謝你,謝謝你對我這麼好
      心裡很感動 :((

      刪除
  5. 不客氣~謝謝前來賞文
    元宵節快樂

    回覆刪除
  6. 來到這裡心情想不好都難啊,超可愛的甜點。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偶爾找一下這種店放鬆一下心情真不錯

      刪除
  7. 很用心的店家,
    每一樣都好可愛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日本真的是走設計跟可愛風居多

      真希望這種店也開在桃園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