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遇見幸福的粉絲們

2012年10月10日 星期三

賞夕陽賞飛機。桃園海灣星空景觀咖啡館


離開了義美,太陽依然赤呀呀
來去大古山上的海灣星空喝杯咖啡吧
這附近開了許多像這樣的景觀餐廳
提供一個賞景、看飛機、休閒及放空的好地方

海灣星空的位置比下方的星海之戀高很多
位置優越能看到的視野更加的寬廣
生意超好的,滿滿的人潮
不過夏天超悶熱的,建議傍晚再去比較適合
這天坐室內覺得有點悶,坐室外OK,但蚊子爆多
店家有提供防蚊液,但沒什麼效果,我還是被叮了1-2包
因為種植許多的植物,其實蚊子真的蠻多的
這是唯一的缺點



在第一停車場停好車後拾階而上
越往高處風景越美麗



一入門有隻大狗趴在那,像玩具一樣動也不動
還好店家把它毛給剃光了,不然它會熱瘋了吧



它的咖啡屋是由鐵皮屋蓋成的,除了賣飲料點心外
也可以在這裡用餐



最後選擇了室外的坐位,裡面一樣沒冷氣只有電扇
但感覺有點悶熱






這裡可以看到海景、夕陽、星光及萬家燈火的美



好大一隻(蝴蝶)吧,她鼓動著翅膀穿梭在花叢間
我拿著相機追著她跑
但她不肯多停留幾秒,所以翅膀模糊掉了



往右邊看是海景
那顆又圓又亮的太陽準備打卡下班去了



往左看下方有個風車處就是星海之戀
以前我有朋友在那裡打工,曾經去過一次
它的旁邊是高爾夫球場,可以看到一大片的綠地
照片中的飛機準備下降在桃園國際機場



桃園是國際機場
這裡看到飛機的頻率是非常高的
來玩猜一猜哪一家航空公司也不錯







想不到這裡還飼養了豬呀鴨呀,小語妹看得好高興



右邊海景的天色暗得比較快太陽漸漸消失在地平線的另一端



漸漸華燈初上,更夕陽比起來又是另一種美麗



萬家燈火開演了^^
由於我受不了那蚊子的攻擊,決定下山吃飯去



小語的爸說來去台茂看看有什麼好吃的
剛好又看到他最喜歡的泰式料理
在等位中,父女倆又開始演你儂我儂的八點檔











就這樣摸來摸企也可以玩很久



紅舍這家泰式餐廳不錯吃,但跟我心中最愛的紅拱門還是有差啦



之前台茂寄來的DM裡我就看中這個希臘風的裝置
吃完飯就跑到這來逛逛拍拍照
PO照片上傳FB打卡可以抽中墾丁之旅
結果我抽到"柳丁"



表情怎麼這麼驚恐呀



小小模特兒再跟大家招手致意



頭一定要歪成這樣嗎?



什麼表情都有



笑得很可愛,就是眼睛老亂飄不看媽媽



敲敲敲...讓鐘聲響起...



其實這怖景很假,反正好玩留個紀念就好



我說女兒呀,下次我們去希臘敲"真的"鐘






 

快樂的一天又結束了
拍完照打道回府

孩子,媽媽寫部落格有一部份是為了你
希望你將來長大知道你小時候是怎麼過的
請好好珍惜我們對你的愛

14 則留言:

  1. 羽毛和我一樣 寫部落格大部份是為了留下回憶給兒子~
    這樣他長大時 說某某地方他沒去過時 就有圖有文為證囉~ㄏㄏ
     

    回覆刪除
    回覆
    1. 把腦子裡的很多東西存在這裡
      那麼才能保持腦容量的暢通
      紀錄一切美好
      也希望孩子長大之後知道自己怎麼過的
      希望她也用認真的態度來生活

      刪除
  2. 他們這對父女孩真可愛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嗯~每天都要你儂我儂一下

      刪除
  3. 景色很美的地方~感謝照片分享~
    來問候好友~午安~

    回覆刪除
  4. 可以邊吃邊欣賞風景不錯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夕陽或夜景都不錯
      你可以帶女朋友去喔

      刪除
  5. 我來逛逛囉~ 希望妳有空的時候,可以來我家欣賞多面體摺紙之美~

    回覆刪除
  6. 太棒了, 坐外面吃飯喝咖啡 欣賞風景, 人生一大享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像JUDY一樣
      老是在找好吃的 :P

      刪除
  7. 台茂的餐廳真的越來越有特色了,我也喜歡。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台茂是桃園人的好地方
      吃喝玩樂一個地方就解決了
      有時候下雨它還真適合呢~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