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遇見幸福的粉絲們

2012年11月2日 星期五

山裡飄來的柚香。八里桃樂絲森林


桃樂絲森林在很多的親子網站
也是小有名氣的親子餐廳
原本是一個農場
經過第二代的改良下,變成很適合帶小人來遊玩的好地方
它位於八里觀音山風景區的"深山"裡
是也沒有很深山啦,
但從快速道路出口進去山裡的確還有一小段路

每年都會辦柚子套袋彩繪的活動
一入座就會先發個套袋+一盒蠟筆
這可如了我家小語妹的意阿
吃完飯結帳時店家給了我們3張文旦的兌換券
9/15-30可以憑券換柚子還可以玩手拉坏diy喔
9月我們有去換柚子(換完就走了)
柚子還真的不錯吃呢

話說有個白癡,當她拿出相機準備大拍特拍時
切,相機忘了裝記憶卡
那個白癡就是我
以下的照片都是用我和語爸的手機拍的
勉勉強強可以看




它有規劃一處可愛動物區,裡面鴨阿鵝阿火雞呀



它們都不怕生喔,還有小人追著他們跑










他們住這裡也很幸福,悠閒自在還有美景可以看
只是滿地的便便,讓小語嚇得想跑(這傢伙潔癖也很嚴重)









這種粉嫩椅在很多景觀餐廳裡都找得到
也是大家愛拍照的地方
放上幾隻娃娃就讓小人們很喜歡
但這小傢伙今天不太爽
一臉酷樣的不肯拍照



這時候來樹上已經結滿了令人賞心悅目的柚子
我們是七月的時候去的



進餐廳前有一個農場工坊



裡面有賣一些果醬等陶瓷品



出門就愛穿裙子,這傢伙從小就很愛漂亮





餐廳有分為室內用餐區跟戶外露臺區
怕蚊子的我們還是選擇有冷氣的室內區



門口這隻青蛙好童話
拍起來先






其實它餐點不便宜,
但用自家重的水果及蔬菜來入菜是他們的賣點


現在親子餐廳都會幫小人準備好專用碗跟杯
的確方便我們這些做父母的



很好呀~
這兩個出門在家都是這副德性
標準的低頭族捏











坐著畫不夠還要站起來畫



畫得不亦樂乎






這裡可以清楚看見淡水河口及台北港



天氣雖然有點陰,但戶外還是有點悶
灑了水感覺清涼些



竹筍湯很鮮甜
這裡有賣竹筍養生鍋,只有6-9月才有供應



準備吃飯了,小傢伙也畫得差不多了
我還叫她在右下角簽個名



我點了八里柚香雞腿排
這底下的柚子醬可是老闆的獨門醬汁呀



語爸點個了蜜桃芥末豬勒排
有淡淡的蜜桃果香
餐點雖不便宜但味道真的好極了



甜點是樹梅凍,樹梅就是陽梅



堤拉米蘇,話說這堤拉米蘇超級優的
比雞腿排還好吃ㄟ



夕陽出現了



準備交差前,媽媽再補個兩筆~哈



話說看起來像在偷摘柚子的這位先生
其實是在幫小語畫好的套袋找一顆柚子來掛上



嗯嗯~拍照為證




這晚霞真是美麗



突然在地上碰見這隻"大蝸牛"
我已經好久沒看過這種生物了






這兩張黑白照是拔拔用手機東玩西玩拍出來的
感覺還不賴呢



我的頭頂上每顆柚子都被色彩繽紛的套袋套住了
2個月後我們再來拿柚子時
這些套袋早就沒了

八里。桃樂絲森林
新北市八里區荖阡坑路30號
02-86303356

4 則留言:

  1. 早安,小語妹越來越大了呢,愛漂亮呀,很棒呀...跟媽媽一樣漂亮。

    我喜歡小女生穿裙子,可愛極了...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晚安呀~KKIKI
      你跟SUNNY總是來第一個回文的
      很感謝你們的支持捏
      我也很喜歡看我女兒穿裙子
      告訴你一個笑話
      昨天在看"我可能不會愛你"
      又青的爸爸說家裡12點打烊
      我問語爸以後小語長大家裡幾點打佯
      語爸說~門禁是8點(切~會不會太早了點) :))

      刪除
  2. 這裡我也有來過ㄋ~有很多老板獨創的料理 還不錯吃~
    這ㄦ小動物很多 ,小朋友的確會很開心,上次到這ㄦ就和兔子玩好久喔
    不過那幾隻鵝倒很兇阿~令人怕怕

    回覆刪除
    回覆
    1. SUNNY去過的地方也真不少
      看樣子我們假日幾乎都在吃喝玩樂厚~
      不過搞賞辛苦工作的自己
      值得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