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遇見幸福的粉絲們

2011年3月10日 星期四

原燒。優質原味燒肉


 

原燒放在在口袋名單裡很久了

再不去吃都快忘了它了~

原燒一樣屬於王品集團

走的就是優質的服務路線

基本上人是很情緒的,

今天服務太差就算東西再好吃~就是打叉叉

服務好,食物有時候難吃都會變好吃

 

一進門將外套掛在椅背上

服務人員馬上拿個衣套將衣服套住,免得沾到烤肉的味道

只要吃什麼麻辣鍋跟有烤肉的,

頭髮跟衣服絕對會吸飽食物的味道回去

所以這一點真得我心阿~

 

 

這裡提供單點跟套餐

我們都選擇了套餐

一整套吃下來也挺費時的

沙拉

湯物

原燒烤物

萵苣生菜

季節冰沙

石鍋類

甜點

飲料

整套吃下來超有飽足感的~

 

 

裡面燈光雖然有點昏暗,

但我的數位相機拍出來的光度我個人覺得還可以接受

 


 

生春捲沙拉

很特別的是它用蒟蒻皮捲上生菜及水果

灑上我最愛的花生粉

 


 

水果優格沙拉加上百香果醬

表現普普啦~

 


 

大蒜蛤蜊湯,我覺得不夠熱

我愛熱到不行的熱湯

 


 

 


 

蕃茄海鮮湯,湯頭好鮮甜,裡面的肉也都很嫩

 


 

吃個燒烤還第一次看這麼多種沾醬

分別由左到右是檸檬醬、味增醬及日式醬油

店家建議肉類沾味增醬

海鮮沾清爽的檸檬醬

 

 

原燒牛肉拼盤

服務人員會來教你用38烤法

肉汁出現8分滿後翻面默數8秒

就是一塊8分熟的肉片

原來烤肉也有這麼專業的一面

其實這樣也對啦~免得不會烤的客人浪費了食材

烤肉還是要用對方法

就像要結婚也是要選對人的意思是一樣的

ㄟ~怎麼講到這來了

 

 

 

 

這是專業的服務人員示範38烤法烤出來的

 

 

這是海鮮拼盤

其中的鮭魚下巴實在是太沒肉了

有待改進改進...

 


 

 

 

萵苣生菜

讓我連想到韓劇裡韓國人吃烤肉都喜歡包生菜吃

真的吃起來比較不油膩

尤其沾味增醬更讚喔

 

 

生蠔跟帆立貝要烤得時間較久

服務人員會建議你先放下去烤



 

檸檬蘆薈冰沙及野莓什麼冰沙

一開始我不懂為什麼套餐裡要放個冰沙

烤肉吃了吃以後

發現冰沙是對的,吃到熱呼呼可以解一下胃裡的燥熱跟油膩

 




 

鮭魚拌飯~

服務人員會先送到你面前讓你看一下聞個香

之後會退到旁間去把飯拌勻後再送上餐桌來

真妙的服務

這鮭魚拌飯真是爆好吃的啦~

 


 

石鍋拌飯

這個也不錯~因為我愛泡菜的辣及味

 


 

剛烤好的帆立貝

沾檸檬醬還不賴

 

很努力的把烤盤烤完

拌飯呢就是打包回家

要秉持著勤檢持家,不能浪費食物

 


 

桂花紅豆湯

真特別,將湯圓串成一串

要喝前再自行放入~高招呀

 


 

很好喝的紅豆湯呢~

 


 

黑糖奶酪

很香濃喔~


 

最後上送酸甜的熱梅子茶

 

不錯,這家店網路評價都很好

這次不虛此"吃"

也難怪生意爆好,用餐時間沒一會功夫就整間坐滿啦~

是一間會讓人想再造訪的店

 

中和景平店

中和市景平路690號

02-22491138

 


 工作很累時,有時候"吃"是一種很好的安慰

38 則留言:

  1. =P~ 感覺真是太讚了

    回覆刪除
  2. 我也想找時間來吃原燒
    感覺很棒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找有特別的紀念日去
      先跟店家講
      會有小驚喜喔

      刪除
  3. 黑馬王子♥白雪公主2011年3月11日 上午9:54:00

    每回吃原燒真的是很份量十足~超級飽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真的會吃不完
      只好打包帶回家去

      刪除
  4. 沒錯沒錯!!工作疲憊時和三五好友一起去吃美食,最能放鬆心情,頓時煩惱全沒了阿~
    (O.S.但繼而之是要減肥的煩惱拉~ㄏㄏ )
    原燒也深得我心,服務好讓人覺得食物更美味ㄋ~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人就是在意奇蒙子
      那種火紅態度卻很差的店
      都不會願意去~
      這年頭服務要第一呀~

      刪除
  5. 我也很愛王品集團的餐食耶
    但少了燙口的湯好可惜啊
    幾乎有節慶都去王品集團報到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王品餐廳越開越多~
      優質服務也讓它生意好到不行
      真的很不錯的美食王國

      刪除
  6. 感覺真的很精緻耶~~
    那個花生粉我也最愛,看到就不行了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姐姐~可以找一天跟秦大哥去吃~
      還不賴喔~

      刪除
  7. 我還真愛王品集團的餐點呢
    當然服務更不用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真少聽到有人不喜歡的呢~
       

      刪除
  8. 原燒   真的是有口皆碑
    吃過的都說好吃咧...Ahahahahhaha

    回覆刪除
    回覆
    1. 王品出品,必屬佳品
      真的好吃好吃

      刪除
  9. 這家的服務真的沒話說,上次去的時候把鮭魚烤到爛掉,問服務生要怎麼烤才會成功,結果服務生二話不說,又拿來兩塊新的鮭魚教我們烤,那次讓我印象很深刻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們還真不怕你吃
      就怕你吃不飽啦
      開店就要有不怕客人吃的精神 :D

      刪除
  10. 原來原燒也是王品集團的~哇~生意做超大
    這也是我的口袋名單耶~
    也是好豐盛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別放在口待太久~快去吧~ :D

      刪除
  11. 哇~好好吃喔..只要是王品的我都愛吃啦!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厚~差不多我也吃遍了~
      突然想到很久沒吃王品牛排了... =P~

      刪除
  12. 鮭魚拌飯~  看起來好好吃唷 =P~

    桂花紅豆湯 也會讓人垂涎耶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兩樣我覺得比烤物還好吃
      烤物就真的要看個人技術了 :D

      刪除
  13. 呵呵~沒錯!
    吃是最好的安慰喔! :P

    王品集團下的餐廳都頗有一定的水準喔!
    我也粉吃愛原燒ㄚ!

    回覆刪除
    回覆
    1. 能夠好好坐下來慢慢吃一頓飯~
      有很多人沒辦法做到
      這樣的幸福該好好珍惜

      刪除
  14. 來訪! 謝謝!也祝百事如意!天佑臺灣!

     
    花博---四大園區  臺灣國際蘭展  相片陸續推出,歡迎參觀!

     
    童言童語   想說就說!祝你歡喜!

     
    感性小說   想寫就寫! 這是小歡不同形式的創作!歡迎參觀!
     

    小歡

    回覆刪除
  15. 看了讓人口水直流~~

    回覆刪除
    回覆
    1. 趕快擦一擦~拿起電話去訂位吧 :D

      刪除
  16. 雖然槿還沒吃到~看你ㄉ介紹..真ㄉ是一大享受耶 ;;)

    謝謝分享美食喔^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別客企捏~大美女
      很開心你也喜歡美食喔
       

      刪除
  17. 原燒的口碑一向很好,精緻美味份量又充足,除了燒肉的肉質優,附餐一樣是美味的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肉質優真的是首選
      現代人還是願意多花點錢吃好品質的~

      刪除
  18. 看起來就很高級~
    改天也要找個時間慰勞自己。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KIKI
      忙碌過後,是該好好安慰自己一下 :D

       

      刪除
  19. 我也喜歡喝很熱的湯 =D>

    湯不熱喝起來怪怪的

    這家的菜看起來真的不錯 =D>

    吃的確是一種紓解情緒的良藥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種天氣真的湯要夠熱
      才能溫暖客人的心呀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