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遇見幸福的粉絲們

2011年2月21日 星期一

Vanessa 3歲生日快樂!


 

Vanessa,生日快樂

三歲,人生另一個新階段的開始

學得東西不同

看的東西更高了

 

女兒,你真的很幸福

一次生日吃這麼多個蛋糕

收這麼多個禮物

有很多人愛著你、關心著你

你要記得,擁有這麼多愛

你要開心快樂的成長

學習更多你該學習的事,加油!

 

 

 

 

每年吃到的第一個生日蛋糕

一定是學校準備的

 

 

外婆家的生日蛋糕

 

 

唱生日歌是件快樂的事

 

 

媽媽準備的蘋果年輪

臭小語,吃幾口就不吃了~

 


 

爸爸帶她去玩具反斗城選生日禮物

從頭到尾她就只抱著這個實在是不怎麼好看的娃娃

其他無論媽媽說這比較好玩~通通有聽沒有進去

要付錢的上輩子情人說~她喜歡就好了~

 


 

這娃娃唯一的功用就是拿來梳頭髮~

還有拿來當被照顧者的角色

她會煮菜給她吃、唸故事書給她聽,還抱著她睡覺

一定要臉貼臉的睡= =

 


 

回家就是跟她黏在一起

 


 

Vivian阿姨送的可愛kitty包玩沒兩下就放在旁邊

我覺得她年紀太小,我還是先收起來的好

 


 

這是媽媽送的貝貝玩偶及毛巾、牙刷、牙杯

貝貝玩偶真的超可愛的

 

 

是說小孩都喜新厭舊的厚~

有貝貝就娃娃擺旁邊去了

今天晚上就一直抱著貝貝





 

昨天跟平平姨出去玩

平平姨送她一組ABC拼圖+蠟筆

拼圖的後面還可以畫圖

真是讚啦~

 

 

每天晚上都要黏著我

媽媽媽媽~幫我唸故事書啦

媽媽~我會自己關燈

媽媽~我要用奶瓶喝水

媽媽~幫我蓋被被

她把貝貝跟娃娃分邊放枕頭的兩邊

當她快入睡時就會說~媽媽,晚安

通常說完晚安以後很快就睡著了~

撒嬌著,很可愛~呵~

 

 

20 則留言:

  1. 小語3歲囉~~小朋友最喜歡過生日了,因為有好多禮物可拿阿~
    年紀到了一個歲數就不想過了阿~(鴕鳥心態!) ㄏㄏㄏ
    你也買了現在熱門的元樂年輪蛋糕阿~~我那天也去買了一個吃,口味還不錯!
    但覺得蛋糕主體有點偏乾阿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蛋糕主體真的有點乾
      吃起來沒很驚豔
      身邊的人都說難吃 :(

      刪除
  2. 黑馬王子♥白雪公主2011年2月22日 上午8:53:00

    吃了美味蛋糕及收到禮物
    祝你家寶貝生日快樂~~~
    幸福很多人疼愛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大美女~
      她真的算很幸福了~ :)

      刪除
  3. 可愛的小語妹生日快樂呀 ! :x

    原來她也是水瓶座的呀!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kiki
      新的星座她算是水瓶
      舊的她是雙魚
      我快要傻傻分不清了 :-/

      刪除
  4. 那天出去玩最大的樂趣就是逗哭盧盧語 :)) 改天再帶出來給我玩樂玩樂吧 :-? ...話說的沒錯...果真逗別人的小孩是最快樂的一件事

    回覆刪除
    回覆
    1. 變態阿姨~
      不過你真強可以跟小孩吵成這樣 :))

      以後你別生小孩
      我一定會弄回來 :))

       

      刪除
  5. 小語收到好多禮物喔,蛋糕也這麼多,真幸福 :x

    生日快樂喔~~~

    回覆刪除
  6. Vanessa生日快樂~~~~
    好可愛的小女孩~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您著祝福
      你家的狗寶貝越來越可愛了

      刪除
  7. 祝小語妹生日快樂 :x

    回覆刪除
  8. :x 祝小語生日快樂,要快快樂樂長大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替小語妹謝謝咚咚姨的祝福 :D

      刪除
  9. 哇..小語妹妹的禮物可真多~
    小語真的很可愛又很幸福呢~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語妹真的三不五時就再給我收禮物
      一個阿姨送一個包,給我包一堆啦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