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遇見幸福的粉絲們

2010年11月7日 星期日

Vanessa 玩樂篇。新竹關西青境花墅


 小朋友來到這都會很開心的
玩沙玩攀岩玩玩具,還有什麼比這更開心呢?
這裡充滿了孩子的笑聲,
這種悅耳的聲音每個家長都很愛吧~
來這消耗小語的精力就對了~
跑跑跳跳,不亦樂乎呀~


其實最重要的是父母的陪伴~
孩子不懂表達,但心裡都有感覺
陪伴   是成長過程中不容忽視的




從停車場走到餐廳
這段路也可以這麼開心~



吃頓飯,囉哩叭嗦
一下表演一下又沉思~



就是這樣可愛嗎?我很喜歡這張照片




很好呀~把你媽搞成瘋女18年





就愛撒嬌,討著要背背




怎樣就是不看鏡頭~




難得一家三口來張合照~
還好幫我照的路人甲照得還不錯呢~










雖然是做爸媽了~不過我跟孩子的爸還是很愛漂亮的
對於拍照這檔事還是挺要求的呢





小女孩的樣子出現了~





圓滾滾的側臉我真喜歡









每個小孩都愛吹泡泡
還好為娘的有準備
只是她常吹太大力,吹不出泡泡~

















孩子玩耍時都想要人陪
拔拔是最好的陪客~
其實很多家長在旁睡覺、看書的都有~
我呢就到處拍照去了~






溜滑梯真是開心,玩到爸媽在哪都不重要= =




就用力的跳就對了~
也是運動也是玩樂,還消耗過多的精力
 這裡很值得帶孩子來走一趟~
消磨一整天的好去處呢~

 新竹關西青境花墅

新竹縣關西鎮錦山里9鄰97-1號
03-5478839

20 則留言:

  1. 全家一起出遊 又可利照片寫下日記 真的是個很甜的回憶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就是寫部落格的好處
      留住回憶~
      有一天老了還會記得原來曾經是這樣過生活的

      刪除
  2. 回覆
    1. 那天她開心極了~
      這麼多地方可以讓她玩
       

      刪除
  3. 小公主~~拍的真漂亮呀!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在越來越大很難抓鏡頭~
      因為她跟蟲一樣動來動去的 :))

      刪除
  4. 小孩就是想要家長陪伴,不管在啥地方都好阿~
    我兒子小三了,最近竟也喜歡叫我背背, 我都快背不動拉~但是以後他更大我更沒法背得起, 所以趁現在還能負擔這樣沉重的愛,也就甘願了阿~
    小孩好像都喜歡亂搞媽咪的頭髮阿~所以我都一律綁起來綁成丸子頭,免得變成瘋女人阿~ ㄏ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我現在都提醒我自己
      能陪她的時候多陪一點
      她會很開心的~
      這時候就要唱一首彭佳慧的"甘願"啦 :))

      我女兒很愛幫我梳頭髮,常把我搞成瘋子= =

      刪除
  5. 小語一定玩瘋了~~當天回家很好睡吧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非常好睡~快速入睡
      我都不用唸故事書了 :))

      刪除
  6. 好漂亮的小女孩  謝謝妳的來訪
    沒去看煙火厚   希望看了元氣滿滿 :x


    花博煙火  好看要鼓掌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人擠人的地方真的不愛
      這煙火真是燦爛呀

      刪除
  7. 午安...
    因為我還沒有生小孩  所以我來這裡就是純聊天
    然後拍拍照  坐在那享受歡樂的時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晚安~
      還沒有孩子前都可以這樣愜意的
      有孩子後要考慮的就多了~
      所以我愜意了六年才生小語~
      是該盡責任的時候了

      刪除
  8. 拍照技術很不錯
    ...不像我

    回覆刪除
    回覆
    1. 拍照是可以練習的啦~
      常拍就好啦~
      我  什麼都拍,什麼都不奇怪 :))

      刪除
  9. 你看起來很年輕,
    還覺得你隨便穿穿都很有型,
    原來是精心裝扮過的~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出門就是要漂亮一下咩 :D

       

      刪除
  10. 兩人很登對喔
    已經有了漂亮女兒了   真好
    三人行好幸福好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有女兒的確生命完整了點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