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遇見幸福的粉絲們

2010年10月24日 星期日

開心吃拉麵。桃園武藏武骨

一個什麼事都沒有的星期天
家裡竟然大家都有事
跑到空空的~
就剩我們一家三口
睡飽飽後去外面覓食
突然想到中正路上85度c隔壁有一間拉麵店
武藏武骨





這間拉麵店店面小小的
生意卻爆好
從我進去到出來來真是絡繹不絕阿


  
糖心蛋~
好吃到引發一場小小的戰爭
因為太好吃了~
小語妹竟然要自己吃一顆
一口都不想讓給我們
果然~女兒上輩子的情人開口了~
她喜歡吃就給她吃嘛,我們再點一份就好
拔拔說話了,我這被打入冷宮的情人也不好說什麼了
  


糖心蛋真的好香又軟嫩
難怪小語妹吃得好開心







拔拔點的厚切豬排拉麵

豬排肉好嫩~沾上黃芥末真的很美味 



小語妹沒有很愛喝湯的
難得這拉麵的湯她喜歡喝~
湯頭入味不死鹹是一碗好拉麵該具備的
店家也很貼心的準備ikea的兒童餐具供大家自由取用
我發現很多都是一家人來用餐的
其實現在外食的人口真的好多~






這是我點的店裡招牌人氣的韓式碳烤叉燒鍋巴飯

鍋巴飯真的我的最愛~
鍋巴的香氣好對我的胃

其實我們也是故意點一飯一麵
好應付那變來變去的臭小孩



  


下次想來試試地獄麻辣的拉麵
看看有多地獄



武藏武骨跟隔壁的85度c只有一門之隔
打開門就可以到隔壁的85度c
據說這間拉麵店跟85度c是同一個老闆開的
難怪,我正在想哪一個老闆
可以這麼好心的放85度c那邊的客人來拉麵店上洗手間
原來是如此
老闆也真聰明~
吃完拉麵還可以去隔壁喝杯咖啡



  

  
我們喝咖啡
小語妹吃甜點
這"稿話"的小語"問豆油"的吃了幾口就不吃了~
開始磯磯喳喳的講個不停~


輕鬆的午候~
有隻可愛的九官鳥陪著我們..... 

28 則留言:

  1. 這個價格還滿便宜的,很划算

    回覆刪除
    回覆
    1. 桃園的拉麵店差不多都這價錢
      除非是百貨公司的就要貴上個20~30左右
      不過好吃最重要
       

      刪除
  2. 看那厚切豬排口水多要掉下來,全家用餐好溫馨喔,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還蠻喜歡一家人用餐的感覺
      如果小孩能乖乖的吃光光
      我就更開心了

      刪除
  3. 這次颱風沒影響到花媽 @};- 可是宜蘭蘇澳很是令人...唉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宜蘭這次的確很令人傻眼
      願天保佑將傷害降到最低~

      刪除
  4. 我兒子也超愛吃糖心蛋 ㄋㄟ~
    小孩子難得有喜歡愛吃的食物,老爸通常都會隨小孩的意阿~
    我老公也是阿~
    這間餐廳老板果真有生意頭腦ㄋㄟ~拉麵+咖啡甜點結合,雙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這老闆賺得可真兇呢 :))

      我老公真的是很疼愛他女兒
      很多事都看得出來~

      刪除
  5. 真是幸福的午後呀!
    下回也想來吃吃這間~
    很難得遇到住桃園的格友耶!終於有介紹桃園的美食了。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桃園人很幸福的
      桃園很多美食的
      吃完你還可以順便喝咖啡喔^^

      刪除
  6. :)) 晚餐時間到了,肚子都餓了
    我還以為板橋中正路  結果是  桃園............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親愛的媽咪~
      人家不住板橋啦~
      板橋來桃園也很近阿~30分左右就到了

       

      刪除
  7. 好溫馨的午後時光~~~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喜歡這種沒什麼事要做的輕鬆午候

      刪除
  8. 我也很愛吃鍋巴飯

    妳女兒很可愛
    難怪爸爸那麼疼惜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上輩子的情人咩~
      每天都在演你濃我濃的戲碼 :))

      刪除
  9. 感覺不錯吃耶
    在桃園阿
    若在台北萍一定找時間去嚐試~
    有機會到桃園再吃啦~ =P~

    回覆刪除
  10. ♥ *TOMMY媽咪 *♥2010年10月26日 下午2:48:00

    我們家TOMMY超愛吃拉麵~~這間在那裡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桃園市中正路1065號
      等你分享喔

      刪除
  11. 那溏心蛋..看起來真的很霞人溜..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霞丟你厚~
      安捏趕緊來 :))

      刪除
  12. 晚安
    糖心蛋看了我也好想吃喔.難怪小語妹想自己吃 :D

    厚切豬排拉麵看起來真材實料湯頭很讚的樣子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晚安~這家拉麵店真的有真材實料
      尤其湯頭真的讚啦 =D>

      刪除
  13. 午安 @};- 玩賞部落格時間飛躍得快呢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晚安~寫部落格時總是覺得時間不夠用 :(

      刪除
  14. 晚安^^
    都已經凌晨十二點了
    看到這食記還真是讓人看得到吃不到
    狂吞口水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嗨~所以說呀
      半夜不能亂逛網誌
      不然胃會好口憐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