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遇見幸福的粉絲們

2010年8月25日 星期三

平價的美味。桃園老賊壽司

 久違的美食,老賊壽司 
自從愛上老賊後,阿婆壽司已經在我心中當永遠的老二了
 炎熱的夏日 
清爽的壽司是最好的選擇 
平價的美味,口味眾多 
內餡挺實在的
 如果不是怕胖的關係,我應該可以一個人喀兩盒 


  
燻雞口味~我超愛點這一味的

  
大花壽司可以一次吃到很多口味
如果口味多到讓你不知道怎麼選?選這盒就對了啦

 

看這照片一邊在寫
一邊流口水 
突然有點衝動想現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但說真的~不要太衝動喔 
現在九點可能已經賣完了
 不好停車也是個問題,而且它幾乎任何時段都要排隊
 不過現在去應該是不用啦 
但想想就好~因為我正在發懶中

  
搭上隨盒附上的薑絲片會更美味
  

起士口味~裡面的蛋皮配上起士
 真是人間美味呀~

  
鮪魚口味 
比起其他口味~這味有一點點遜色 
可能跟它用的鮪魚醬有關吧~不對我的胃
  
  
玉米口味~ 
玉米很鮮甜,配上米飯跟海苔
 可以一個接一個呢~

  
其實以一個女生來說
 吃一盒份量剛剛好
 除非想不開,再吃兩盒蛤
  
  
蒸蛋 
裡面有香菇及魚板、蛤蜊
 軟軟嫩嫩很適合小孩




  

  
櫥窗外都有貼上口味的標示  
選好跟櫃檯小姐說~外帶或內用皆可


忙碌的廚房 
搬新家後的老賊感覺裝潢更明亮

  
二樓有舒適的用餐區

美味哪裡買~ 
請看名片囉~
 

28 則留言:

  1. 台中買不到喔~~~

    回覆刪除
  2. 時入秋季.天氣多變.秋虎發威.保重自己.

    回覆刪除
  3. 取景構圖都很棒耶
    是panasonic的相機
    沒想到它的解析度這麼好~~
    (對了~~為何標題是羽毛?? :D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這台相機買得可對了
      羽毛~是因為我很喜歡一首歌
      它叫~"白色羽毛"~很多年前流行的一首歌
      不過可惜這歌手已不復見了

      刪除
  4. 晚安
    老賊壽司店名好有趣喔
    壽司看起來都清爽可口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炎炎夏日~胃不開時
      真的可以來這報到喔 :D

      刪除
  5. @};- 謝謝分享美食! :x

    回覆刪除
  6. 謝謝分享~假日愉快!!

    回覆刪除
  7. 桃園人有口福啦 :x

    回覆刪除
  8. :-O 哇!!謝謝妳的分享~ =P~ 我也要去吃吃去....

    回覆刪除
  9. 廟後的麵線  民權路的潤餅  大會稽的肉圓 ~~
    都是常吃的美食 :x

    回覆刪除
  10. 下次我回去能否讓我也吃吃看這人間美味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親愛的~
      那有什麼問題
      看你愛吃幾盒就拿幾盒 :D

      刪除
  11. 干貝才40元 真實惠ㄟ B-)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在是銅板經濟呀
      有時候我買一盒+礦泉水灌一灌
      一餐只要40元

      刪除
  12. 這間有名吔~而且壽 司的口味也好多元喔!超想吃的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看它已經快變桃園名產了吧~
      有時候去拜訪朋友不知道要買什麼
      乾脆買這個說~

      刪除
  13. 好讚喔~看起來真的比阿婆好吃耶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阿~阿婆壽司顯得一般般了
      老賊也比較多口味可以選

      刪除
  14. 我住這不遠處
    我也常買老賊壽司來吃
    他的豆腐湯真材實料
    很棒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便宜又大碗
      桃園真是美食多多呀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