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遇見幸福的粉絲們

2018年3月11日 星期日

距鹿港老街很近的飯店。彰化統一渡假村鹿港文創會館


給了一個升等的驚喜!
透過Agoda訂房真的很方便
選定自己的需求
可以搜索到相關臨近的飯店
對我們旅客是莫大的方便呢!

這次彰化兩天一夜之旅
投宿在離鹿港很近的
統一渡假村鹿港文創會館
原本我們是預訂三人房
當天到場住宿時升等為四人房
有小小開心一下!

統一鹿港文創會館為統一渡假村旗下新據點,
甫於2014年1月營運,秉持「健康休閒、全家共享」的主題理念,
選擇在歷史古鎮鹿港,
結合歷史的精神文化、休閒渡假、會議差旅等多元功能,
鄰近鹿港老街、摸乳巷、龍山寺、
文武廟、三山國王廟、天后宮等古蹟環繞中
到這個小鎮來走訪時,住這裡挺適合的!



一進門就是古色古香
完全符合在地的味道
衣櫃上秀著大大的毛筆字


紅色系的裝潢,感覺到了鹿港鎮上那個古早味
小語妹一進房間就想找卡通來看


我當然就是忙著拍照跟檢查


我的習慣會先檢查熱水可用或者馬桶有沒有塞住


三人份的必須用品


因位在14樓層高,落地窗不能開
這是房間望出去的風景


簡單的休息過後走路來到天后宮


普普通通的蚵仔煎


在天后宮前的眾多小吃隨便挑一家




走到旁邊亂逛等那個排很長的炸雞
其實吃起來普通而已


意外發現這裡還有壹咖啡ㄟ
於是,我在臉書上寫著~
令我懷念的味道阿,烏龍綠茶


吃飽後就在天后宮週圍亂逛
遇到可愛的喜歡的就停下來拍拍照


2015/6/20 白色巨型燈籠造型的星巴克在彰化登場





我在對街馬路拍的,那根電線桿真的很討人厭


在夜色中拍一下我們住的飯店
跟著導航走來會先經過停車場入口
請往前開到大門去Check in





順著路右彎進來到圓型體建築前面可以暫停去check in


前方就是櫃檯


建築的裝簧很細緻又大方





這是隔天要吃早餐的陽光廳


進電梯前的走廊有許多畫作展示




早餐就是中西式都有,沙拉、飲料等
若要說這次住宿的經驗有什麼缺點的話
就是我覺得房間的地毯很髒
那個顏色令人看了不舒服,
如果這點可以改善的話會更好!

住這可以順道參訪鄰近白蘭氏健康博物館、
台灣玻璃館、彰化扇形車庫、八卦山等彰化知名景點,
發現不同角度的彰化風貌

彰化統一渡假村鹿港文創會館
彰化縣鹿港鎮中正路588號
(04)775-638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