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遇見幸福的粉絲們

2017年12月2日 星期六

藏在竹科裡的咖啡館。新竹市東區 Lim Coffee



老闆,來杯熱拿鐵吧!
對不小心闖進來的人
這裡或許要的是一個參考文
或者是找尋自己想要的資料
對我而言,這裡是人生每一短旅程的片段
也許文章發生的時間過了很久,
但我依然會找時間盡心紀錄在這裡!
之前曾經有別的想法
也開始經營了所謂的"粉絲團"
但終究它不適合我,對我來說多了很多瑣事
我認為要鞏固粉絲是件不容易的事情
既然我辦不到,我選擇放棄
我選擇我目前可以做到的!
我對我自己說,
至少,我努力過!
參與過,已足夠


人生是由很多瑣碎的片段所組成的
1秒的場景跟10秒後的或許不一樣
但我喜歡用照片紀錄某些片段
有些看起來沒什麼特別,對我來說就是曾經





這天搭火車前往新竹找好友
中午去了一家麵館吃中飯
下午那對夫妻帶我去喝咖啡


這家咖啡館隱身在竹科某棟辦公室一樓
店名叫: Lim coffe  (也就是台語的林咖逼啦)


環境寬敞優閒,大片玻璃窗
窗外帶進來的綠意
搭上舒壓的音樂跟咖啡
非常的愜意





我只記得我喝拿鐵
忘記友人倒底點了什麼
而煮咖啡的老闆我稱他為咖啡老師
他是友人的朋友,因為上咖啡課而認識的老師





一杯咖啡倒底要照幾遍啦
你不懂啦……
我就是那種標準的美食擺眼前,相機先吃的那種
只要旁人沒有趕的情況下
或沒有讓我不自在的眼光下
通常我都是要拍到滿意為止


這是友情版甜點~MAFIA
就檸檬切片
咖啡粉
砂糖


吃進嘴裡
很奇妙的口感
檸檬皮的苦及酸味
咖啡香
糖的甜甜

據說是義大利黑手黨吃的點心
13世紀西西里島還屬於法國統治時,
一名即將成婚的少女被法國士兵侵犯後猝死,
她的未婚夫當場抱著屍體大喊道: 
"Morte alla Francia Italia anela" 
"所有法國佬去死吧" 

這幾個英字單的頭一個字母
拼出來就是"黑手黨" (MAFIA)
有點哀淒的故事…



好友們在吧檯跟咖啡師傅聊天時
我就到處亂拍看看書、發發呆


這杯才是我點的熱拿鐵!
拉花是門學問呀學問~

老闆多才多藝
這裡也提供簡單的輕食類
如果想找個地方喝咖啡或洽公
歡迎來找咖啡老師聊聊天!
他非常樂意跟您分享所有有關咖啡的美好!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五
9:00~17:30
假日採預約制
新竹市東區展業一路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