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遇見幸福的粉絲們

2017年12月20日 星期三

寓教於樂的溜小孩活動。康是美小小藥師體驗營


參加好玩的藥師體驗營

因為大嫂是康是美員工
幸運得知此活動,讓孩子感受一下藥師的工作
整個活動下來約1h多
我覺得還蠻有趣的,小語妹趕在最後門檻去參加

活動說明注意事項(去自康是美官網)
活動對象:
幼幼組(4-6歲)身高:110~130cm
國小組(6-8歲) 身高:120~140cm
活動主題:
適合幼幼組-『小小藥師刷牙趣』、『小小藥師照護員』
適合國小組-『小藥師教你用藥安全』、『小小藥師量血壓&腰圍』
活動內容:精選四大闖關活動,讓孩子親自動手做!


我們到達離家不遠的康是美門市
門市已經做好一切的準備


流程就是先報到,穿上小小藥師服
小語妹這時候臉很腫,整個胖胖的
這時候的我剛接觸防彈咖啡、防彈飲食
生酮飲食及根治飲食等
有開始做一些飲食上的調整
之後我開始調整小語的飲食
讓她把"中看不中用"的白米飯給減少
多吃菜跟肉及原型食物
零食少吃一點,之後她就慢慢瘦下來了! 


大家都還沒到齊
我們先到處拍照先


小語妹好奇的到處亂逛
平常她比較少有機會跟我去逛藥妝店
因為姐我大多是網購,
我是喜歡點一點就送到便利商店的人XD 








活動還沒開始,先來黑白照


報到完有一小包的禮物
有康是美的折價券(老闆,真的很會...)
內容物很妙,有鈣片、鉛筆、橡皮擦
ok蹦、消毒棉片及L夾等....
完全很符合今天的主題呀!


先來玩闖關遊戲


照工作人員指定要求拿到的商品


小孩們整個好忙碌


闖關完成給關主蓋章


小語是這群孩子裡看起來年紀最大的~


接下來進行健康衛教活動


如何處理簡單的傷口之類的...


挑選商品結帳收銀
這就是用折價券的好時機
所以我說老闆很會算~哈





通通自己來


他是講解衛教的藥師
這中間活動的過程他會隨時提問
答完問題就有禮物
禮物就是五顏六色的鉛筆
孩子們都拿得很開心呀!


最後完成打卡跟大合照
整個活動就結束了~
我覺得企業辦這些讓孩子體驗的活動都很棒
像麥當勞、全家便利商店都可以體驗
我一直希望這社會能對孩子友善一點
大概最近對虐童事件很反感
誠心希望我們台灣的法律能好好改進一番!

可以追蹤這裡
安排明年讓孩子們體驗看看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