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遇見幸福的粉絲們

2017年11月30日 星期四

找妖怪玩耍去。南投鹿谷鄉溪頭松林町妖怪村


好多可愛的妖怪啊!
我女兒跟我一樣怕黑怕鬼~哈哈
是我有看過鬼膩!越長大越覺得人比鬼可怕
妖怪村的鬼就是神話出來的
業者也很聰明,
有故事的地方總是比較吸引人潮
這次台南行的第三天在回程安排了妖怪村
帶我們家可愛的小妖怪來找大妖怪玩耍!


1/2的南投涼涼的,為什麼這麼久我還記得
我永遠記得老爺去旁邊的溪頭教育園區停車
我們站在廕涼處等,風是涼的
還好這趟旅行,不管薄的厚的衣服我們都帶上


人潮尚可,來的山路上也沒見塞車
很好,我最討厭塞車了!


看到這就讓我想到我們去日本的"伏見稻荷大社"
真要比還是日本的感覺有味道一點!





這裡已經改成妖怪村主題飯店了
裡面還在蓋新的飯店,等它全弄好我們再來住看看吧!





兩層樓建築,一樓是販賣拌手禮
二樓是妖怪村柑仔店就什麼都有
但通通標上妖怪村的商標





一樓是老松林餅舖
賣溪頭名產溪頭餅,乾巴巴的引不起興趣






八豆妖跟枯麻的杯子好可愛喔!


限量版的妖怪啤酒





還有妖怪泡麵喔!





什麼名字都有,很有趣!


很多妖怪週邊商品
都穿上可愛路線風
向你口待裡的曼逆招手~XD


比較妙的是還有一個兒童遊戲區
房客可以免費使用,遊客一人100元


哇~地獄拉麵ㄟ
拔拔說就進去吃午餐吧~


就是"觀光客"的價錢





拔拔真的給它點地獄拉麵
辣度還有分喔:菊花辣、脫缸辣跟往生辣
笑死我了,我忘記拔拔點哪一種辣


我跟小語點一碗味增肋排拉麵


酒瓶版聖誕樹,好壯觀呀!


來跟可愛的妖怪郵筒合照一張


午餐完感覺園區內的遊客有變多


人界跟妖怪界的招財獅








山大王是賣包子的,賣什麼山地同包、台灣同包呀!
我們因為剛吃飽就沒吃了!








每個角落都很好拍


吃豆花、財運發,笑死了!


剛好遇到表演,逗得大人小孩樂不可支


這裡賣一些小吃,麵線、香腸等


這可是必拍的角度呢!


可愛版肉圓~


皮彈肉多吃,還不錯吃!


黑心霜淇淋,吃了人會開心,哈哈





飯店外都有妖怪的眼睛,不曉得晚上看會不會嚇人


很鳥的鳥居~哈哈


但還是要留下到此一遊的證據


呀~這是前世情人沒錯啦!


妖怪村往裡面走去還有一區戶外的童話風飯店
往前一點正在蓋新的妖怪主題飯店
不曉得有什麼新火花!


來吃個可愛的妖怪燒吧!
就是雞蛋糕做成可愛妖怪版!


妖怪公車之前去是休息中
只能拍照外面的照片


總覺得晚上打上燈光應該挺嚇人的!

南投鹿谷鄉溪頭松林町妖怪村
南投縣鹿谷鄉內湖村興產路2-3號

妖怪村主題飯店,訂房請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