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遇見幸福的粉絲們

2017年2月26日 星期日

親子露營第43露。苗栗泰安鄉UP露營區B2區


萬聖節風的露營
從過年前忙到過年後
這中間也去露營好幾次,臉書上都已來到了48露
但姐無心無閒坐在電腦前好好記上一筆
白天上班常時間用電腦,這段時間甚至換來了結膜炎
醫生說這就是所謂的"3C症候群"
晚上看到電腦不但想吐,還會不自覺流"眼淚"
我覺得我的眼睛在抗議了....
所以好長一段時間沒有上來更新文章
最近使用"喝"的葉黃素,眼睛動不動罷工的情況好很多了!
而這裡始終讓我掛心著...是該上來把灰塵給吸一吸了!

2016年是個多雨多颱的一年
因為這樣的情況取消了無數次的露營
萬聖節的這個週末終於露成功了
UP是個小而美,海拔只有450M的露營區
營地是我喜歡的草皮,還有民宿服務
它離清安豆腐街還蠻近的,
如真的不想煮食也可以考慮豆腐街吃飯



搭完帳就是悠閒的午后,不用太多言語
一人發一張點點畫,就可以輕鬆愜意的渡過露營時光


它真的是個很療癒的好朋友
點點畫上面已經有水彩,是個特殊的設計
每本附一支水彩筆,只要沾水就可以開始塗鴨


萬聖節嘛!總要應景一下阿~








連帳篷上也要來個蜘蛛網加糖果蜘蛛


小語妹很好奇的跟蜘蛛網玩了起來...


很適合單飛的一區,有獨立的洗手槽


當晚這裡也搭了一帳,旁邊的石頭是"路喔",
可以往下走離開營地的


晚餐海鮮湯+麻辣湯底鍋物
這次因為我剛從東莞出差回來,很累...
太久沒去東莞了,它要花上一天的時間舟車勞頓的
再加上許多的原因,真的是有種身心俱疲的FU
小如體諒我一手包半了晚餐跟早餐
真的是超級感恩的~


早餐生菜沙拉+蛋餅


這生彩沙拉可是很營養豐富的
還有豐富的堅果油脂


第二天吃完早餐,小語妹跟小如開始玩起了黏土
我依然拿著相機到處去晃...





浴室跟洗手間,老闆很常清掃因此非常乾淨


浴室旁看過去的這一區是個狹長型的營地
因為有一段時間了,不太記得這些區域各是什麼名字








最上層的這一區也是狹長型的
旁邊就是民宿,很適合有小嬰兒或老人家的多家露營


這是營本部前方的一區


照片中的這個正方型區就是我們兩帳的B2


其實也算是個階梯式的營區,一層層上來
兩個孩子的這一層就是跟洗手間相連的那一層


浴室有置物架、有水桶,很方便的

可以上UP露營區粉絲團
不同的季節有不同的味道
很適合單飛或小團體包場,
這裡也許沒有其他營區特別美的景色
但有著親切般的服務跟輕鬆的愜意感!

UP露營區
苗栗縣泰安鄉清安村二鄰93之10號
 0956 569 30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