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遇見幸福的粉絲們

2015年9月14日 星期一

2015初夏的南法。米其林推薦餐廳~法式橄欖鴨腿餐(Avignon)



好難想像主廚會用這種發光的小玩意討好女賓客~
逛完了亞維儂的古城區
出發去吃在亞維儂第2晚的晚餐
據說也是米其林推薦餐廳
看起來是每家旅行社法國團必吃的
是亞維儂特色的風味餐

但我一進去餐廳的感覺
可能它用大紅色的裝簧
燈光有點昏暗,溫暖溫馨的色調
感覺就像到朋有家做客的fu
縱使回來這麼久了
我再看照片依舊是這樣的感覺!





就很像吃燭光晚餐的感覺..


先上來的一定是麵包啦~
酥脆鬆軟,再夾上奶油就是惡魔啦!
麵包吃完是會有人自動補上的,
但我真的最多就吃一顆就夠了


小菜也是無限供應


紅酒餐餐有,有酒我就照喝~





這兩張我忘記是團員誰po在臉書上,我存下來的!


坐一長排的團員們,帥氣的主廚親自服務


前菜~很妙的薄餅沙拉,最上層那一塊竟然是"Cake"


S同事被蚊子叮的很慘,主廚快拿出"驅蚊"法寶
忘記是什麼香料之類做成的
但很奇怪,我坐她旁邊都沒事,蚊子就專門咬她
大家感謝她一個人的犧牲~XD


主菜~我超愛迷你的馬鈴薯
我忘記鴨腿吃起來是什麼感覺了...


甜點~薰衣草布蕾+果凍
可愛的大廚還在盤子上擺上會發亮的蝴蝶
只有女孩們有喔~哈哈


這是我趁等餐時到戶外區拍一拍
跟裡面有天壤之別阿~
這時候約晚上七點多拍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