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遇見幸福的粉絲們

2014年3月14日 星期五

親子露營第11露。苗栗南庄知泉渡假山莊


像瘋子一樣的雨中露營,吼搭啦~

過完年以後的天氣整個糟糕到不行
早早就訂好2/8-9的南庄露營
因為天氣讓大家搖擺不定
星期五的晚上大家決定星期六一早看天氣如何再決定
星期六早上我一邊賴床一邊跟熊媽諺媽手機聊
討厭的是新竹市大太陽咧
於是決定東西買一買衝了吧(果然需要點衝動)
心裡想說了不起就是去南庄一日遊而已
只是到了營地開始細雨紛飛,其實熊媽也已經將假日別墅搭的差不多了
但就是沒有人想要打道回府
一直覺得奇妙的是大家並沒有因為下雨抱怨連連
反而感覺好HIGH喔,應該是大家的露毒太深了


因為細雨紛飛,大家用最快的速度來搭建假日別墅


我們這次紮營的地點在民宿上方的露營區2
這次因為下雨沒有去整個園區巡產水,關於營區請看朱雀的介紹
右邊是我家的噴火龍左邊是熊媽家的威力屋
雖然地上鋪上很多碎石子,但量可能不夠多
帳篷裡很多泥濘處,諺媽則搭在我們斜後方


諺媽真討厭><",因為這次她帶來了我超喜歡的補夢網
補夢網這次因為繼承者們紅翻天了阿


帳篷搭好以後開始來零食趴,每家人都把零食拿出來
小孩大概也餓了,零食很快的就被掃光光


你看著小孩的笑容會覺得有一種幸福的感覺


雖然細雨紛飛,還是在營地附近晃晃
我們這一區鄰近的衛浴有三間浴室跟兩間洗手間
洗澡時一度遇到沒瓦斯,那大剌剌的老闆娘立刻來換瓦斯桶
她那親切的大嗓門我在浴室裡聽得一清二楚~哈哈哈


正值櫻花季,只可惜老天爺不懂得憐香惜玉
打了一地的櫻花,不過鋪滿整個階梯也是蠻美的啦


這是下方庭園區的營地,照片中汽車的地方就是令一塊較大的營地


哈哈哈~QQ大師在發功咧


起霧讓園區整個很矇矓美


因為霧濛濛,顯得有點不真實


庭園區有個漂亮的魚池


晚餐時間到了,這次熊家忘了帶桌子,諺家乾脆把桌椅搬來跟我們合體


這次熊家用新買的荷蘭鍋烤了一隻雞給大家品嚐


我想不起來為什麼我表情可以這麼的醜?
但只有這張能代表大家在我家帳篷門口一起吃飯的畫面
因為諺家那繽紛的桌布讓整個畫面看起來很溫馨


因為下雨沒什麼好玩,因此原本拿來警示用的青蛙燈被小孩當成玩具了@@


玩一玩大家跑回來又開始吃起來了


很奇怪的就是東西好像都要有人搶才覺得好吃
一個吃另一個真著吃起來,之後諺家哥哥也插一腳進來


這畫面好溫馨好可愛喔


我們露營比較隨性不太拘束孩子一定要幾點睡幾點洗澡
開心玩開心吃~他們一邊玩我們大人一邊喝酒聊天
我上次在汶水老街買了一瓶草莓酒就是等今天
諺媽則帶來一瓶香檳跟我們一起分享
快樂就在分享的這一刻


到了晚上雨越下越大小孩無處去只好一邊吃零食一邊看卡通


這串燈是從對岸淘寶淘回來的,刻意選了跟帳篷比較搭的顏色
這晚的雨越下越大毫不給我們留情面
但帳篷還是要經歷一下風雨才知道缺點再哪? 這次的缺點就是炊事帳邊布不夠長
無法完全蓋到帳篷上,所以該添個天幕呀


早上醒來一地濕答答,還是得先吃早餐
因為已經有心理準備等一下準備收"濕帳"回家
回家得曬帳了@@


熊媽來個披薩厚片,諺家這次則吃蛋餅


小語妹開心的吃著"露營版"的麥當勞早餐


 吃完早餐繼續玩,大人則開始準備收拾了
這次收濕帳篷真的是好累呀(通通往大黑色垃圾袋塞)
其實有點心疼帳篷被塞在黑色垃圾袋裡
我這處女座是很惜物的,不會去糟蹋自己的東西


雖然收濕帳很辛苦~但大家還是很開心啦
互相幫忙收帳、一邊在雨中洗車
阿就想說反正都一身溼答答了乾脆遼落企(笑)
收完的大家顯得都很狼狽
所以合照默默放在家中電腦就好~哈哈哈






離開前隨意的拍拍櫻花
因為"雨一直下"我看再慢點來只能看樹沒有花了


這是門口進來的第一區露營區
很漂亮舒服的草皮包~還蠻喜歡的

苗栗南庄知泉渡假山莊
苗栗縣南庄鄉蓬萊村8鄰139號
092137071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