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遇見幸福的粉絲們

2014年2月19日 星期三

有一畝薰衣草田。苗栗卓蘭花露休閒農場


很意外的遇見我最喜歡的薰衣草



在各大部落客當中看過好幾次花露的文章
這次因為過年的苗栗之旅
前往聞花香、曬太陽,卻意外的遇見一畝薰衣草田


花露休閒農場位於苗栗卓蘭,入園費100元可全額折抵
小語妹身高118CM 不需要收費


我很愛拍花花草草卻不見得知道它們叫什麼名字


入園後的左手邊有個清澈的魚池
裡面養了大量的鯉魚





農產品展售區裡面販售花卉等植物還有許多跟精油有關的產品











好多的花都開得很漂亮


小語妹還去聞香


還販售一些花園擺飾品


用馬克杯裝得仙人掌,我就想起每次買仙人掌去公司養
都被我養到一命嗚呼= ="


接著來到花露香草能量花園


這裡種植許多漂亮的花朵,包括我最愛的薰衣草


客家文化精油故事館











裡面介紹精油的製作方式及使用器具


走出來又遇見一片薰衣草,這樣的芬芳使人身心舒暢


我實在是看不出來這隻是老鼠還是.....
我只知道前面這兩隻是我可愛的家人^^


花露還有一個賣點就是~精油城堡民宿


這是大廳的門口,裡面有放一塊牌子
非住宿的客人請止步免得打擾了住客


藍天白雲綠地配城堡
就是一種很舒服的感覺


民宿由老闆自己設計監造,像童話般的外觀吸引很多遊客拍照


民宿對面有一大片的綠地,旁邊有一個怖滿花草的建築物


小語跟拔拔爬上去看看,我負責在樓下照像


這扇窗戶很適合拍照呢


遠遠看以為這群鴨子是真的,近看才知道是木頭做的


看見了"薰衣草"三個字指標~立刻馬上循著指標走
一路走來第一個映入眼簾的是
薰衣草列車,坐一趟是50元


拔拔陪小語去坐


法國普羅旺斯的薰衣草田一直是我的"夢想"
能在這遇見我未料及薰衣草田
讓我很開心呢~





其實靠近薰衣草,花已經枯一半有了
但整片的紫拍起來就是一個字~美


聞一下淡淡的薰衣草香


推車裡的花是真的喔~只是我覺得"美到太假了"


麻麻我也來一張吧


黃色小鴨果然是吸金利器,還可以做成電動車咧


看到照片就覺得應該去修頭髮了@@





雨林部落是花露的餐廳,大過年的還真一位難求
這裡的餐點以香草為主軸,裡面的裝潢很有巴里島風,
有大量的飄流木及木雕,室外座位有棕櫚樹還有陽傘
我們選擇將抵用券一張花在飲料一張用在買玫瑰沐浴乳
麻麻我越來越會精打細算了~嘿嘿

苗栗縣卓蘭鎮西坪里43-63號
04-2589158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