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遇見幸福的粉絲們

2013年12月20日 星期五

廚房的味道

最近因為婆婆車禍休養中
我常下班或假日需要煮飯
多了很多進廚房的機會,廚房的味道漸漸開始熟悉
嫁進婆家十年很少有煮飯的"機會

現在有機會煮菜反而是"露營

一個廚房容不下兩個女人在我們家是真的
廚房就是婆婆的地盤,她不需要我們兩媳婦的幫忙
你想煮個水餃給老公吃還會被趕出去,她總是說我來就好
有時候我心裡也會想這到底是"客套"呢?還是真的這就是她的"地盤"
亦或她覺得這是她的責任?
久而久之我跟大嫂也習慣了,很少進廚房去幫忙
婆婆有個習慣,她煮飯的時候別去問東問西打擾她
她會大爆炸的說話很大聲~
我覺得我媽也是~煮飯的時候脾氣都不大好
就是老娘忙得要死不要來吵我就對了啦~^^
我當然沒這麼白目,就是觀察久了去習慣這些事而已
進了廚房我發現煮頓飯真不容易呀~
像我媽廚藝精湛,但我一點都沒遺傳到咧><"
不過最近煮菜倒是有搏得婆婆的讚美~嘿嘿
雖然我不在意這種事,但最起碼大家吃得開心就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