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遇見幸福的粉絲們

2013年8月9日 星期五

生日快樂之幸福食光。桃園光圈HALO餐廳



老公,生日快樂

天氣一天比一天熱就算了
每到下午要上煩人的系統課~吼
還是一個從遠端的對岸同胞教得課
講話都黏在一起,上課真的聽得很吃力
以後的工作會越來越繁重
還是需要吃喝玩樂來紓解壓力
誰不是每天都要吃跟喝
在控制得宜下玩跟樂又有何妨?
在她還需要媽媽我黏著媽媽我的時候
我會努力的替她的人生多製造點快樂
因為當長大,真的要無煩無惱快快樂樂好難喔

光圈總共來過兩次,所以就直接兩篇一起寫了
第一次來是託老闆的福來公司聚餐
公司聚餐每次都是我們這些office lady選好
老闆負責跟我們去吃跟記得付錢
話說這間光圈是老闆回來台灣的首選,
所以這次就選在這用餐
我們家的老闆是很大方的,不怕你不吃就怕你吃不飽

第二次是因為語爸生日,
老闆的推薦下帶他來打一下牙祭
老夫老妻的生活,其實對彼此也沒什麼要求
只要生活簡單快樂也就夠了
每次不管一家三口誰生日就是一起吃個飯
或者是安排個小旅行

旅行可以增廣見聞,可以累積回憶
人生只有一次而已,別白來一回
當女兒長大,這裡的回憶可以陪著我

 



光圈餐廳在桃園算小有名氣,其中有股東是攝影師
所以店裡面擺了很多跟拍照有關的元素



其實餐廳內部裝潢不錯,
但不知道為什麼外面的怖置整個好兩光= ="



牆上有許多相片,
從店名跟擺設等怖置就是走以攝影為主題的主題餐廳



大致上分為四個區域,吧檯的位置也可以坐



照片右上邊的角落沙發是第二次我們來的位置



晚上十點過後會變身有點像Lounge,可以喝喝調酒



玩攝影的人越來越多

看得出是有個性的攝影風,
沒想到大小不一的相框擺在同一牆竟是如此好看




我最愛的海尼根ㄟ~喝啤酒還是嘎意這一味



老闆一到就先點個什麼水果啤酒來喝~



冰拿鐵,特別的是它的攪拌棒在說~救命阿~救救我阿



水果茶,我們這次聚餐很多人,總共分了兩桌坐,
還加上老闆的奶奶及女兒等
已經分不清誰點了什麼,照片是我同事拍的



老闆先叫了一盤"垃圾食物"給我們止止餓~
老實說這天真的吃到滿到喉嚨了,
平常中午只吃燕麥片居多的我
對我來說這些份量真的太多了= ="



這是一杯伯爵奶茶,喝了有驚為天人的感覺
真的太好喝啦~還附上烤棉花糖一個喔



我的熱拿鐵,熱的要命的天氣大家都點冰的飲料
只有我跟sharon點熱的,厚~這你們就不懂了
冰咖啡的前面幾口很好喝沒有錯,但是當冰塊溶化時
也把豆子的香味給變淡了~其實你買到的是一杯咖啡水
就是要喝熱的才喝得到豆子的香氣~懂不懂呀



公司聚餐時最多人點的"酥烤櫻桃河鴨胸
這已經被夾走好幾塊了~真正的份量比這還多很多咧
別以為這只有幾塊肉而已~真是撐到要吐了我



匈牙利香烤腿排~大家看看照片就好了
因為不是我吃的不知怎麼評價~
但看大家的表情就知道絕對好吃的啦



嫩煎鮭魚是給奶奶吃的



同一個月我們吃了兩次,應該不會有第3次了
第一它不便宜第二有吃過就好
除非遠道而來的朋友不知去哪聚餐就可以考慮這裡



涼爽的附餐飲料~冰紅茶



野菇清湯湯頭很甜



雜糧麵包裡面包著葡萄乾好好吃喔



我不愛喝冰的~所以我點了盆栽咖啡
真的看起來就像一盆盆栽呀
上面黑黑看起來像土一樣的其實就是oreo碎巧克力餅乾



簡單的凱薩沙拉



牆壁上那張女生的照片拍得很好看
語爸原想要拿它當背景,但因為反光拍得不好



現在出門我都是要配合小語妹
由她選擇麵或飯,口味再照她的習慣來選擇
這次幫她點了海鮮燉飯,濃厚的海鮮味不錯吃



語爸則選擇他喜歡的沙朗牛排



是說語爸今年皺紋好像又多了點
有他最愛的女兒陪他過生日,看得出來他很開心



自從小語會吹蠟燭以後,不管誰生日都是她吹蠟燭= ="
繽紛水果蜜吐司
重頭戲來了~拿它來代替蛋糕還不錯吧~



之前去聚餐時老闆就大力推薦
點了兩份讓大家share,酥酥的吐司沾著冰淇淋吃
縱使已經滿到喉嚨了~還是繼續用力將這美味吞下去阿



離開光圈後,火速帶小語吃美容院綁頭髮
因為這晚要歡送大哥哥大姐姐,小語妹即將升為大班



小語的老師生寶寶去了,貞貞老師是助教



這次一樣是在開南大學舉辦
小語妹穿著幼稚園提供的表演服
這天要表演韓國舞蹈~俏皮可愛呢

光圈。03-3252228
因為它生意太好,只接受一星期前訂位
用餐限2小時
桃園市南平路546號

36 則留言:

  1. 來拜訪並分享圖文,綠家園有最新的健康養生資訊,歡迎好友參閱。七夕情人節快樂!

    回覆刪除
  2. 先說聲語爸 生日快樂 幸福至永遠
    盆栽咖啡真有創意喔 晚安您好

    回覆刪除
  3. 看到文字, 又回頭看攪拌棒.... 超可愛的說 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ㄏㄏ~硬要想出一些字眼來~
      颱風來囉~要注意安全阿

      刪除
  4. 這餐廳的餐點和飲料看起來都蠻優的耶
    室內環境也蠻有FU的

    回覆刪除
  5. 繽紛水果蜜吐司 =P~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家真的不輸給東區有名的Dazzing cafe
      http://tw.myblog.yahoo.com/lorrinlove-life/article?mid=7033&prev=7071&next=6894&l=f&fid=18

      刪除
  6. 鴨胸一片片 切得 .... 看起來很好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鴨胸很推薦喔~有來桃園記得來嘗試一下

      刪除

  7. 這家不管是飲料或餐點都是一級棒~看得人會流口水 =P~

    而且裡面的裝潢是超有攝影的氣氛~我很愛
    但是~外面真是很兩光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就跟裡面很不搭阿
      你離這裡不遠~下個交流道就到了
      有空來拍照~你拍的照片都很棒的

      刪除
  8. 小語那一件黑色上衣前面有白色蕾絲 好好看喔~~~把美食都比下去了拉~
    你們家老板真大方ㄋ~~犒賞員工不手軟,這樣才深得民心咩~
    年紀愈大雖然不是很愛過生日 因為又提醒自己老一歲囉~
    但是生日可以收到很多朋友送的禮物 是超開心的事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厚~我也很喜歡小語那一套衣服
      朋友在賣的~便宜又好看
      遇到這種好老闆上輩子有燒香啦~
      今天颱風喔~要注意安全捏

      刪除
  9. 談美路過台灣帶著伴手禮 可要注意安全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我回覆晚了
      不過也準備要搬家了

      刪除
  10. 今天放颱風假 .... 在家好無聊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以後不寫了~真的會更無聊>

      刪除
  11. 小孩代替吹蠟燭,好像是每個家家戶戶中有小孩必會做的事之一~ :)) 很有趣,不管吹幾次,都很開心,比大人還樂~

    回覆刪除
  12. 牆上黑白相框的搭配很有味道  我喜歡 !
    整體餐點及用餐環境都很不錯 ! ;;)

    回覆刪除
  13. 來回訪了, 週末愉快

    回覆刪除
  14. 烤棉花糖 =P~

    回覆刪除
  15. 好吸引人喔
    快來去訂位子 :x

    回覆刪除
  16. 我最近迷上打壁球, 下午要去打第二次 ... 希望不要再全身酸痛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打藍球是健身加運動~真不錯
      話說我的鄭多燕又停擺了一陣子= =
       

      刪除
  17. 說來你們家的老板算是很大方柳,
    可以讓員工"吃免驚"! 看著所介紹的
    菜色就不難想像一定好吃的餐廳!
    記下來了,下回有機會到桃園之際
    再來去! 謝謝分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來桃園真的可以考慮去吃看看
      史蒂文搬好家了嗎?

      刪除
  18. 這家餐廳的菜份量很豪邁喔!一定吃的很過癮!
    好可愛的小語妹!!

    回覆刪除
  19. 回覆
    1. http://tw.myblog.yahoo.com/lorrinlove-life/article?mid=17123&prev=-1&next=17095
      請看這一篇

      刪除
  20. 原本就預定搬到痞客邦
    不過 不急於一時  還在研究中 !
    我也有格友搬到 blogger  我看不能回應
    可能是她限制回應功能吧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