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遇見幸福的粉絲們

2013年7月19日 星期五

麵包diy。苗栗卓蘭507高地美健農場



今天當個'偽"麵包師傅


吃完了仙草料理,往下一個目的地出發
約好兩點在507高地美健農場麵包DIY
這次做了麵包以後才發現麵包師傅的工作真不是人幹的= =
果然需要一點慧根及創意
還有需要優良的手感及技術
怎麼說呢?等一下看看我們這些平凡人做出來的麵包
大家就會了解
光是想要做什麼形狀就花好久的時間去想
因為會腦袋一片空白呀

我不喜歡出門太冷場的感覺
找一些DIY的活動讓大家玩在一起
可以增進彼此間的感情
老闆提供3個麵團,讓你發揮無限的想像創意
做自己喜歡的麵包樣子、包自己喜歡的餡料
這種獨一無二的樂趣還真好玩呢



507高地美健休閒農場
海拔高度507公尺,因此稱為507高地



可以眺望遠處滿山的翠綠及溪流的景色



處處是綠意,照片中的餐廳就是我們要玩DIY的地方



今天服務我們的是一位可愛又親切的美眉
由她先示範做法及告知注意事項



提供花生醬、葡萄乾、肉鬆、芝麻醬及紅豆等餡料



美眉教怎麼包餡料才能包的多又不會爆炸



所有的餡花生醬用的最兇,大家都愛花生醬呀



收口也是很重要的,沒收好可是會烤出爆漿麵包的



收的像小籠包一樣就對了



每一份都有一快板子及剪刀
剪刀是讓你剪形狀用的



小語妹完全不需要我們協助,通通自己來
她只在乎她做的形狀,所以她做出來的麵包是沒有包料的


照片上這隻熊是漂亮美眉示範的
紅豆當眼睛、芝麻醬搓一搓就可以當鼻子及鬍鬚
水果乾當腮紅~真的很古椎呢



每個人第一個都拿花生醬,表情都超認真的
我很忙的,我一邊做還要一邊照像紀錄



麵團壓好我也準備來包餡了
看來看去還是花生醬最吸引我了~



剪一小塊麵團包裹葡萄乾準備當熊的耳朵



明明要做熊,
也不知道為什麼做出來變成豬..............
(好幾隻烏鴉飛過...)



忘記這誰做的,但看得出來是一個人啦
眉毛跟頭毛還挺傳神的



這是小語妹的作品,長得很奇怪的兔子



這隻漂亮的魚是漂亮美眉做的,
那魚鱗片用剪刀剪的
真是超強的啦



開始來欣賞大家的傑作吧~



這隻豬還有眼睫毛ㄟ



我的第二個作品,我本來是要做米奇的
但不知道為什麼就變成這四不像的模樣= ="
我果然是一點手感都沒有
我如果去當麵包師傅應該沒幾天就放棄了~哈哈



這位媽媽超強的,每一顆麵團的餡都快爆炸了說
裡面滿滿的餡料~真是賺到了



看得出來它是一隻忿怒鳥嗎?



這傢伙不知道是誰,整個就是大偷懶呀



放入烤盤約烤個15分鐘就可以喀了
很好奇放進烤箱以後會發生什麼事呢?



麵包做完了,走到露檯來看看風景吹吹風



先來張合照留念吧



烤好以後有人腦漿四溢了~~
我的豬吐了就算了,
它從熊變豬又變成狗了(怎麼回事呀)



大家開始尋找自己的麵包然後給它用力喀起來
說真的,我果然沒有做麵包的天份
我只有吃的天份(我還是旁邊玩沙去好了)
這麵團因為是天然酵母
吃起來的口感跟香氣不輸外面一般的麵包店
老闆可見有下真功夫的
不是讓你隨便玩玩而已
還在想帶孩子體驗什麼嗎?我覺得可以來玩麵包diy
以後會跟珍惜在麵包店買的麵包
手做麵包真不容易阿

507高地美健農長
苗栗縣卓蘭鎮西坪里西坪134-10號
04-25895507

28 則留言:

  1. 可以diy的地方 也深獲我心~~~
    這樣有吃有玩的地方真的很棒ㄋ
    這一篇文章的照片 我都看不見耶~怪怪 ?我的電腦怪怪的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照片看不見喔~但我在家在公司跟手機看都可以喔
      看樣子電腦來要錢了~ㄏㄏ

      刪除
  2. 好棒的地方呦,我也想去做麵包啦!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kiki最近應該跟我一樣忙
      等個文章等好久喔(哈哈)
      抽空帶帥老頭去吧~等你分享喔

      刪除
  3. 很好玩的地方耶!大家想像力都好豐富,各種動物都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光想造型就要想好久說~
      麵包師傅還真不好當

      刪除
  4. 還有這種活動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喔~台灣可以玩diy的地方真的好多呀

      刪除
  5. 很棒的親子活動, 讓小朋友有美好的回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其實台灣真的好多diy活動喔
      下次想去做皂

      刪除
  6. 卡哇疑內

    ~好有趣的介紹 =D>

    回覆刪除
  7. 麵包造型很酷喔!真是難忘的旅遊經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家都做得很開心,真的好適合親子呀

      刪除
  8. 呵~自己動手做,真是趣味無窮,期間的笑聲一定不間斷~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因為大家的造型都比好笑的
      這時候真的很能看得出來是否有天份~哈哈

      刪除
  9. 與家人一起手做麵包,真是有趣又幸福的活動呢!

    謝謝分享!

    回覆刪除
  10. 多麼美 純手工優格2013年7月27日 晚上11:37:00

    晚安,麵包DIY真不錯,謝謝分享,祝  假日愉快 開心快樂。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優格先生,雖然賺錢很重要
      假日也要記得去走走喔

      刪除
  11. 巧思DIY世界唯一 超卡哇伊...
    不知口感又是如何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口感真的很棒~不輸外面的烘焙坊喔

      刪除
  12. 這篇好有趣,看大家作麵包認真的表情,最後期待自己捏的麵包登場,等不及將那烤好的麵包大咬一口的情境我真能夠想像的出!!
    這裏是很棒的家庭休閒好去處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出去玩安排一些大家可以一起歡樂的diy
      我覺得是很棒的活動

      刪除
  13. 現在很多農場都有DIY活動
    我納天也去做蔥油餅
    自己動手~樂趣無窮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現在在做去宜蘭玩的功課
      也有看到人家在三星手做蔥油餅
      自己做得一定很好吃
      宜蘭好多玩diy的地方喔~等我分享蛤

      刪除
  14. 有創意做的麵包好棒
    今天一早,有人送我一組語法,複製,從管理部落格,自訂版面,貼上,
    就變成這樣, 好看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看呀~又到了週末
      have a nice weeden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