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遇見幸福的粉絲們

2013年6月8日 星期六

美麗的農場。花蓮新光兆豐休閒農場

這次花蓮行幾個重要的景點都安排了進去
藍天白雲的這天離開了鯉魚潭來到新光兆豐休閒農場
去年11月搶房的時候
新光的小木屋一晚要價七千以上(因為春節)
早就額滿了,我試試手氣的排了候補
當然也沒排到
沒排到也好才能住進另兩間讓我很喜歡的民宿
我想這就是緣份


新光兆豐農場佔地200公頃
我想用走的應該會走到花轟吧~
出發前稍微做了功課,園區提供3種交通公具遊園
遊園小火車、腳踏車、高爾夫球車
想也知道春節會很多人,高爾夫球車要用搶的
不過因為行程關係沒辦法一早去搶車
果然,下午才到的我們光等到高爾夫球車就一小時半
還要抽號碼排捏~
不過坐上高爾夫球車到處隨逛隨停
真的還挺好玩的~~




新光兆豐休閒農廠位於鳳林鎮,離花蓮市區只有30公里
是一個郊遊踏青的好地點
新光紀念卑是為紀念新光企業所有退休的員工之貢獻
董事長 吳家錄先生每次到農場都會這紀念卑來致意
代表念舊不忘本的企業文化











 這天天空藍的不像話呀



 歐式花園兩旁的雕塑與花海與晴空,構成一幅幅美麗的畫面



 這天並不是沒有遊客,而是都躲太陽去了



 先去租電動車,要先抽號碼牌、填寫合約書



 等待電動車的時間只好先坐遊園車去看動物了



 第一次見到全身白的"白猴",牠叫小白
據說牠很專情一夫一妻制的



 可愛動物區最吸引小朋友的就是小白兔了
牧草一把20元,就可以餵很久了



 羊兒乖乖,快來吃草



 我看到牠的表情就很想笑



 終於在1.5小時後租到電動車了,開始開車遊園



 有了電動車,舒適多了,乘著風吹著微風
也挺愜意的



 陽光不再炙熱,倒是開始出現了烏雲...



 開著電動車隨著路線到處亂逛,還好有租車,不然走完應該天亮了吧
裡面大到很離譜= =



 花田間的小路是可以讓電動車開進去了
因此碰到這花海,大家都停起車來拍照



 這張照片我超喜歡的



 整個園區都看到電動車在蛇來蛇企
發現租腳踏車的人其實不多



 開到哪拍到哪,雖然有給我一張園區圖,
但我都搞不清楚倒底開到哪了?



 遇見漂亮的油菜花田



 到乳牛區休息一下,吃個鮮奶酪,真是香濃順滑呀




再來去小牛區當奶爸奶媽餵ㄋㄟㄋㄟ

 
  
不知道這次的花蓮行這麼熱,幾乎都帶厚重的衣服
這是唯一不那麼厚的衣服了
搞得我差點要去現買衣服,整個失算呀= =



  
照片拍起來,這些峻馬挺漂亮的
如果是真的馬在奔跑應該又是不一樣感覺吧











這裡是侏羅紀公園
有許多恐龍塑像,可供大人小人拍照



我學得像不像?



這兩隻龍超可愛的!



每一隻都拍,光拍照就可以耗掉很多時間



 小語妹因為對餵兔子念念不忘,
因此我們又將車子開回到動物之家
讓她餵個夠



發現好多人在圍觀,靠近一看
原來是超大顆的鴕鳥蛋


  
很奇怪,這裡的兔子好像永遠都餵不飽一樣



突然被飛上來站在圍牆上的孔雀給嚇了一跳
我還是第一次這麼近的看到孔雀



這隻羊真的長得超"帥"的啦
 動物餵完也差不多要到還車的時間了
 裡面其實真的可以玩上一天,
不過熱翻的七八月我就真的不建議了
花蓮的太陽可不是開玩笑的
(突然想唱~你好毒、你好毒......)


花蓮。新光兆豐休閒農場
花蓮縣鳳林鎮永福路20號
03-8772666

21 則留言:

  1. 來這裡玩,沒有租車真的是完全動彈不得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裡面大到很誇張
      真的要租車,不管冬天夏天都別虐待自己

      刪除
  2. 我也好喜歡小語妹戴花的那張獨照,很像外拍的小麻豆...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帶上花朵+可愛笑容
      媽媽我心都溶化了 :D

      刪除
  3. 多麼美 純手工優格2013年6月9日 凌晨3:34:00

    晚安,景色美,動物可愛,謝謝分享,假日愉快。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裡景色真的蠻美的,值得走一回

      刪除
  4. 好美的地方喔,歐式花園加上藍天白雲,還有很多可愛的動物,那個表情真的好好笑,好像動畫片一樣,你可以瞬間捕捉到真厲害!!!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出門時我相機隨時都握在手裡
      補捉自己喜歡的那一刻
      謝謝你也喜歡

      刪除
  5. 我第一次來也是租腳踏車 很累啊
     接下來幾次 聰明咧 開電動車才有休閒FU....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騎腳踏車很累吧
      還是租高爾夫球車比較有渡假的fu

      刪除
  6. 兆豐農場真的很大ㄋ~雖走路有益身體健康,但鐵腿也會受不了阿~ㄏ ㄏ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天太陽高高掛,完全不會有人有想走路的fu
      雖然電動車要等,我看大家也只能乖乖的等
      因為太大又太熱了
       

      刪除
  7. 午安謝謝分享,端午節快樂喔!

    回覆刪除
  8. 祝妳,端午佳節快樂,平安喜樂~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帥哥的祝福~希望你平安快樂每一天

      刪除
  9. 端午節愉快, 我今年粽子吃太多, 肚子不太舒服, 嗚嗚

    回覆刪除
    回覆
    1. 秀秀捏~我為了減肥還是很節制的只喀了兩顆 :))

      刪除
  10. 端午節愉快, 我今年粽子吃太多, 肚子不太舒服, 嗚嗚

    回覆刪除
  11. 白猴~超漂亮 :x

    花蓮的山水白雲真是讓人流連
    我想去long stay!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適合
      不過最近比較想請長假泡在水裡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