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遇見幸福的粉絲們

2012年1月11日 星期三

妖怪雜貨+隨意亂逛。溪頭松林町妖怪村

排隊買完了山大王的包子後
往前走來到這妖怪村的妖怪雜貨
裡面可以幫你跟妖怪村的背景照像合成後做成鑰匙圈
還有許多新奇的妖怪雜貨
包包啦、玩偶啦、紀念品等都可以在這裡找到
慢慢逛一邊拍照也挺消磨時間的








這裡整個商圈的特色就很鬼妖風
說實在住家門前掛個大紅燈籠~
總讓我連想起恐怖片= =
這裡晚上還真的有點詭異



當然白天感覺不到那種詭異的氣氛啦
像我們是白天逛到晚上就真的很明顯
大家的照像都比搞笑的
我們還是用逗趣一點的方式來看待比較好玩



這裡什麼都要加上妖怪兩個字



全世界只有我很有種的跑到上面去拍照
阿當然有一就有二,我們一離開以後就一堆人如法泡製了



一起"靠杯"~商人果然是有創意的



可愛的八豆跟枯麻~



枯麻是黑熊的日語發音,它是溪頭的吉祥物
阿肇事者也是它啦
因為它長太醜了~這裡開始被叫成妖怪村
才有了這個妖怪村商圈



它是雲豹"八豆"~真古椎



每一個都好可愛喔~
當然理智還是會戰勝購買欲的啦




我超喜歡這個鬼妖郵筒的














光這些燈籠就可以拍很久,如果不想有得沒有的
其實很多角度來看這妖怪村的紅燈籠還蠻美的



二樓出去有個平台,大家可以在這上面拍拍照
看看下面的行人跟風景



這是另一間妖怪雜貨,
去逛的時候已經晚上了(就寫在同一篇吧)
為了買紀念品給朋友
裡面的人潮也是絡繹不絕,我只能說這誰想的鬼點子呀
真是大大成功的創造了商機呢



來溪頭的路上常可以看見這些招牌
注意!枯麻出沒



在市區開一間不知道有沒有生意厚?







我我我超想買回家的,它是一個存錢筒
但它要價不便宜,如果我沒記錯,我記得他要四百以上ㄟ



拭非扇厄咧~還真會想捏



這算是一個茶壺的造型吧~想半天想不太出來
裡面一樣是販售一些紀念品吧
我忘了= =






站在一座放著大鼓的建築物往下照
看起來真的有像拍古裝片的地方咧



這一區有賣各式各樣的小吃
累了可以坐下來休息一下
或者逛逛買些紀念品跟物產



這是松林町著名的天狗雕像
據說松林二町正在建設中
假日都會安排街頭藝人來表演
是個很成功的造村典範



什麼飾品呀小吃呀小點心呀~讓你買到手軟喔



我又遇見鬼妖郵筒了,當然要再一次更進距離囉



那些小吃或賣點心的都引不起我的興趣
就對這最有興趣
我超想吃"鬼意麵"的啦~看有多"鬼"
不過我看老闆忙到都快翻臉了
還跟我們說只剩"貢丸湯"
我們
好吧~來日方長,總有一天我會再來吃鬼意麵跟鬼妖水餃
因為這次也沒買到"咬人貓麵包"

待續

8 則留言:

  1. 這裡的妖怪太可愛了,一點都沒有殺傷力。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只有讓人想敗家的慾望 :))

      親愛的KiKi
      願福龍為您帶來一整年的好運氣
      繼續快樂幸福喔

      刪除
  2. 妖怪村正夯, 你也趕上流行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定要的阿~
      還蠻想再去一次的

      刪除
  3. 上次去遇到下大雨,有點掃興 :-S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找時間再去走走囉~親愛的
      新的一年要快樂幸福下去
      等你的新文章
      不開心的讓它留在2011年
      記得喔~
      新年快樂

      刪除
  4. 可是我聽有去過的同學都說那就只是一條街,專門在賣東西的,所以...真的很好玩嗎?? :-/
    推不推薦哩?

    回覆刪除
    回覆
    1. 推薦呀,台灣唯一的妖怪村捏
      去感受一下妖怪風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