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遇見幸福的粉絲們

2011年8月2日 星期二

兒童海水戲水池。新北市貢寮區龍洞灣海洋公園

宜蘭兩天一夜小旅行
是拔拔公司旅遊
出發前幾天有颱風,還好它很識相的轉走了
第一站就是前往東北角的龍洞灣海洋公園
這裡有台北最美的浮潛地點
是唯一由觀光局認可承租的安全區域
還有專業領有證照的教練領軍

 公園裡還設有戲水區、海景咖啡屋、地質解說教室等
這天太陽炙熱到不行
一大群人,躲太陽的躲太陽,有小孩的就帶小孩玩水
沒小孩的就去學浮潛
我好羨慕那些可以在海裡悠游的人
可以看盡海底美麗的世界
我很愛大海,很戀水
但唯獨就是沒有辦法接受"腳底踩空"這檔事
很遺憾的是隻旱鴨子
我曾經有想過花錢去學游泳,但我怕把老師氣死

這輩子我唯一坐過最大膽的就是去泰國普吉島玩"海底漫步"
老娘真的是硬著頭皮下到海中兩層樓高處
不過那次體驗真的很特別~
上來的感覺就是"活著真好"




這個不到60公分左右的海水戲水池
想浮潛的人必須先在這聽從教練的指示練習後才能去浮潛區
還好我們這次有帶到游泳圈,小語妹才能盡情的玩水



當然,陪小孩玩水這種鳥事就由拔拔處理
我只負責拍照及被太陽曬= =
我擦了一身的防曬,
還是很不要命的大剌剌在陽光下走來走去
因為我真的不愛撐洋傘阿



這套泳衣很可愛吧~



光一個溜滑梯就玩翻了







有沒有發現游泳圈換花色了
真的是厚~
原先黃色的游泳圈竟然在灌氣的時候爆掉了= =
只好花錢買一個,沒想到跟小語的游衣還挺搭的嘛










有了泳圈以後,剛開始還要拔拔陪著她、拉著她
一回生二回熟
她就像一隻悠遊的魚
穿梭來回在水中
臉上始終是開心的笑容



她還敢抱著泳圈在池子裡走來晃去
倒是我這做媽的在岸邊緊張了點
就怕摔著了去喝到水
但看樣子是我多慮了
她悠遊自在呢



這位先生是怎樣?拿著人家的泳圈玩起飄浮了



拔拔的同事們當場玩起了"拖浮屍"的搞笑遊戲



小傢伙看我帶墨鏡,她硬要我去拿她的眼睛來給她帶
樣子真的超好笑的



小語妹在泳池裡認識了一個姐姐,
兩個人於是在一起玩得不亦樂乎
而且還用一樣的泳圈呢






每個救生員都曬得烏漆麻黑的,我一直很好奇一件事
這種工作在我看來很辛苦,且攸關人命
雖然天天有海可以看到吐,但真不知道他是怎樣的想法?
也許很enjoy 也許......who knows?



天氣熱炸了,除了讓小語在這玩水外
其他地方都沒去看看
也沒想看的fu,我只能說千里迢迢一趟路
順便來玩水或是要來浮潛是ok的
但如果專程來這我想我沒興趣了,它遮陽的地方太少了
洋傘還是要用租的,我個人不是很推薦啦
但我相信要浮潛來這就對了
基本上,我如果是安排行程的人
第一站絕對不會來這,
應該說要考慮到很多有帶小孩的家庭
很多的不便呀
及不玩水的人只能在那曬太陽
既然是旅遊應該要找所有年齡都可以參與的


東北角。龍洞海洋灣公園
台北縣貢寮鄉東北角鼻頭隧道出口處(台二縣 85.1k)


22 則留言:

  1. @-) 大熱天的
    雖然曬到抓狂
    不過看到小朋友開心的臉龐 :x

    還是會繼續忍耐 :P

    繼續曬昏頭 B-)

    晚安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媽總是會多了份這種能耐

      刪除
  2. 謝您的分享
    有空也來我的部落格及facebook按個讚支持吧

    回覆刪除
  3. 這裡是安全的海水游泳池ㄋ~~讓家長可以很放心讓小孩在此玩海水ㄋ~
    這ㄦ多年前我去過,就如你所說沒啥遮陽的地方,實在太熱了阿~~
    要當救生員的人除了需領有執照外,一顆助人的心及熱愛海洋或水才能一直做下去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我的救生員是很偉大的

      因為他救得是"命"

      所以說像這種遮陽的問題店家應該改善
      這樣生意才會更好
       

      刪除
  4. 龍洞灣海洋公園的景色看起來很棒
    只是天氣熱不玩水會更熱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讓小孩下水消暑,不然真的熱翻了
      我也很想下去海水看看~泡一泡
      但最後還是放棄了

      刪除
  5. 小語泳衣和游泳圈真的超搭的,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是一套的呢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厚~仔細一看還真的超像的
      就說媽會選吧(灑花)

      刪除
  6. 呵,就像我每天待在百貨公司裡的道理是一樣的呀!!
    新品上市OR季末出清,都是一個環節跟工作上的一部份...
    我想烏漆媽黑的救生員心裡應該也是期待著,趕緊下班回家吧!!?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Kiki的工作也是富有挑戰性的

      我相信澳洲來的客戶應該也不少

      但服務業真的是一種磨練

      而且腳步緊湊的
      來說聲,加油加油
       

      刪除
  7. 黑馬王子♥白雪公主2011年8月3日 晚上11:41:00

    曉懋也不會游泳
    所以都只泡泡腳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泡泡腳踩踩水也是件舒服的事

      刪除
  8. 很消暑的地方哦! B-)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只有小語妹一個人消暑
      我熱瘋囉

      刪除
  9. 天氣熱除了玩水
    最好的行程就是逛那種室內的景點
    不然~~光看到太陽都暈了
    我基本上也不完水
    一:因為也是不折不扣的旱鴨子
    二:害怕穿泳衣讓自己的肥肉橫陳 B-)

    回覆刪除
    回覆
    1. 冬冬是哪來的肥肉阿 :-/


      我認識的很多女生幾乎都不會游泳居多

      我一直希望我女兒以後是會游泳的

      刪除
  10. 多年前來過這兒  小朋友玩得蠻開心的 :D

    我們是接近傍晚時來  沒有熱到受不了 B-)

    不過   我怎麼不記得這兒也可以去海裏游泳啊 ?
    這兒浮潛也可以看到魚群嗎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去海裡游阿~旁邊都有救生員
      很多人來浮潛,這可是浮潛聖地ㄟ
      相信很多人看到美麗的魚群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