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遇見幸福的粉絲們

2011年6月13日 星期一

燦爛的陽光。2011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


 自從在"非思不可"上看到傑媽分享的沙雕季照片
心裡一直念念不忘
在一個有點晴朗又偶爾陰沉的星期天出發玩耍去
其實我對沙雕不是完全那麼的著迷
只是想了解沙雕做出來長怎麼樣
我真正的目的~看海
每個人都心懷不一樣的目的
小語的目的則是玩沙
小語他爸才是真正想看沙雕的人


夏天呀~真令人又愛又恨
愛這種燦爛的陽光灑在蔚藍的海上
但浪漫不了多久啦~
一下就會曬得暈頭轉向的
但夏天,沒到海邊怎麼叫夏天呢?
我來海邊的目的就是陽光、沙灘、比基尼ㄟ
可惜今天一個正妹都沒有
老天爺對我不錯,陽光一直在跟我玩捉迷藏
不過也好,太熱還真的看不下去
沙會燙到想"殺人",這樣小語也沒辦法玩沙
所以說這天天氣剛剛好,讓我們沙雕看了,沙也玩了


跟很多人在同時間同地點做同樣的事是很奇妙的
很多人跟我一樣坐在沙灘上望著海
放空的眼神
真想按個讚啦~




途中經過濱海公路某段
停下來透透氣,看看海
這一望無際的藍真令人著迷 







小傢伙今天真是海洋風對吧
一看就知道要去海邊玩的



小語的手上有一串花
是她逼我拔給她的
硬要就對了,好啦,小野花辛苦你了




不用說,我就知道是滿滿的人
因為當靠近福隆海水浴場的車陣時
我就知道台灣的假日就是這樣,
人山人海人山人海......
找車位靠運氣
買便當排到天荒地老




事先我也沒做功課,
說實在已經懶得管哪間好吃這回事了
因為排隊的人潮真的會讓人想排一間隊伍最短的就好了
車站擠滿了人就是因為大家在排隊
來這就非吃不可的福隆便當
沒地方吃怎麼辦?
大家都嘛隨地就坐,先吃再說



特產黑糖石花凍
我覺得黑糖味不夠重,再重一點會更好喝



我們買得是上張照片的這一家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餓了,覺得好好吃喔
就簡單的菜色,但我們都吃得津津有味
小語跟我和吃一個剛剛好咧~
拿到手熱呼呼的,我們隨便就路邊吃起來了
因為大家都這樣
做人要入境隨俗阿




吃完了飯,看到伯朗咖啡館
不自覺就走進去了,裡面有冷氣好舒服喔
不過裡面沒位置了,選擇外面吹風去











這看板真不賴
照起像來還真是不錯的背景



全票100大洋
小人收10元保險費~







有沒有看到那些人?><"
真的是看到頭都暈了~
台灣的假日真的很可怕
不管到哪兒都是人山人海








































以上呢就是我拍我喜歡的沙雕
有些是國際知名藝術家的創作,有些是參賽的
想了解清楚一點請看官網
今年是第四屆,展期是5/1~6/30
沙雕區是8:00~19:00
真的很適合全家大小的親子行程~
























最開心的就是她了
出門前就告知要帶她去玩沙
沿路喔~一直問一直問~到了沒到了沒
排隊買便當也問
坐下來好好喝杯咖啡也問
搞得我只好快速把咖啡喝玩帶她進去
不過進去以後又被我拖延很久,
因為我要照沙雕的照片
搞得她沿路邊走邊玩,最後我投降了
讓他跟拔拔先去玩沙,
我去看沙雕,等我回來再換拔拔去看= =



沙雕看完以後,喔耶
轉移陣地
坐在靠海的沙灘邊玩堆沙
這裡的沙子很乾淨、很柔軟也很細
小語玩得超開心的~








接著去海邊踏浪囉
第一次讓她踏浪花
她笑得好燦爛呀~








我最最最喜歡的一張照片




今天可是美背小公主呢~








父女倆就這樣海邊浪來浪去
踏來踏去玩了好久~

太陽幾乎到下午沒了
海風吹起來好舒服
很多小孩整個泡在海裡玩得不亦樂乎
當然更多大人玩到全身濕透透
多幸福的一幕幕呀

但就有個掃興的白目老公說
這時候如果海嘯來要怎麼辦阿?
(這時候真不想承認他是我老公)
噗~當然是跑呀   ><" 
  

24 則留言:

  1. 黑馬王子♥白雪公主2011年6月14日 中午12:45:00

    沙雕真美呢
    前陣子本來也要去看
    但剛好在之前行程都滿啦
    不知沙雕展到何時呢~~~~

    回覆刪除
  2. 看沙雕的人潮好多喔..但是可以順道到海邊一遊
    真的很棒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海邊真的有撫慰人心的效果
      望著海心情很舒服

      刪除
  3. 還說沒看到正妹~
    兩個美女一大一小~
    超正的說~ :">
    夏天真的就要去看看海耶~
    但要有曬黑的心理準備啦~ B-)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我臉紅了啦~ :">

      曬黑沒關係啦~漂白水多喝幾罐就好了 :P

      刪除
  4. 想必小語妹一定是開心極了,
    有好吃的便當,還有好玩的沙子跟海灘,
    不過一定也是很難停車。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說到停車~停到好遠的小路裡
      所有的停車場全爆滿囉~
      小語喔~只要有沙就夠開心囉
      小人是很容易滿足的

       

      刪除
  5. :)) 杞人憂天ㄉㄉ老公

    回覆刪除
  6. 小女孩好可愛
    也好上相 :)

    照片拍的真好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讚美~
      她是我的最佳麻豆

      刪除
  7. 終於看到小語媽的沙雕文章囉~~~
    我也很想去看沙雕,但一想到天氣那麼熱可會中暑阿~~
    幸好之前有在墾丁看過了,這次就看你的照片過過癮就好囉~~
    小孩子都愛玩沙,我兒子也是可以在烈日下玩沙許久都不覺得熱阿~~我可要昏倒了阿~
    你老公是一個有危機意識的人拉~ ㄏ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拍細啦~讓你久等了
      是呀~我也怕我會熱昏
      只能說我選對日子了~小孩有沙玩真的再熱也不怕啦
      我想端午過了~最近去一定熱爆了
      要就要挑黃昏了
       

      刪除
  8. 福隆沙雕季熱鬧豋場~~
    不過光是人潮與車潮真的很嚇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但為了看沙雕~辛苦也得去
      不過比今年那個去武陵賞櫻排七小時還看不到的新聞好多了
      這是自我安慰嗎? :))

      刪除
  9. 謝謝分享

    之前我們也去了一趟

    真的很不錯喔

    祝平安喜樂 :)

    回覆刪除
  10. 大美女跟小美女玩得好開心 ~ 沙雕每年主題都不 一樣 ~ 去年我看過了 ~ 今年就不去了 ! 因為去年看到中暑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中暑= =
      真的會喔~因為那沒遮蔽的~
      還好我去時太陽是沒這麼大
       
       

      刪除
  11. 我也好想親臨現場喔~
    看妹妹玩得多開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去吧去吧~
      小心曬就是了
      現在的天氣真讓人又愛又恨 :(

      刪除
  12. 沙雕~連續二年我都心動但卻都錯過喔!
    用沙雕塑成藝術品.真的好厲害.只可惜無法永遠保存喔!
    呵呵~假期愉快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去看沙雕真的要有點動力
      且天氣不能太熱
      不然會看不下去~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