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遇見幸福的粉絲們

2010年11月24日 星期三

施華洛婚紗。結婚七週年紀念照


 這次拍照真是辛苦攝影師了
小語妹太活潑好動
還一直幫忙整理"攝影棚"= =
攝影師為了要讓她看鏡頭
扮豬扮鳥扮狗什麼都來

我整個就是快控制不住場面了呀><"
其實還有好幾張我好喜歡,一張都不便宜
我還是含淚放棄
  


之前托花媽去上海幫小語妹買得旗袍
終於派上用場了
不過穿完這一次再穿的可能性也不大了
因為它的質料太不透氣了,夏天穿根本不吸汗
對於好動又會流汗的小語
夏天叫她穿這一件是個折磨吧~ 



攝影師為了要補捉她的獨照
要她看鏡頭,光是這場景就用掉快十張記憶卡了吧
因為小語妹太不受控制了
這張拍起來超自然的
為娘的非常愛~
我的小寶貝越大越漂亮了

30 則留言:

  1. 好棒喔~~真是喜氣洋洋 =D>

    回覆刪除
  2. 好可愛好自然的小語喔!!真是上相。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小孩能拍出這種照片
      真的是攝影師功力強阿 =D>

      刪除
  3. 還開高叉耶..有小性感喔~~
    小語妹拍起來真的粉自然..很可愛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其實也意外拍出來的效果
      她站起來就沒這麼高叉了
      只能說~攝影師真強 :))

      刪除
  4. 小語妹很有麻豆的架勢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Annie的誇獎
      這場景我看攝影師拍了n張
      他只選了這張給我挑
      那就非挑不可啦 :))

      刪除
  5. 真的很嫵媚阿~小女孩長大囉~好好看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有小小媚一下捏
      我喜歡她的笑容~抓得真棒

      刪除
  6. 好幸福的全家福~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捏~那張全家福我也很喜歡呢

      刪除
  7. 回覆
    1. 謝謝你的讚美啦~
      我明天會跟小語妹說的 :))

      刪除
  8. 這麼小就會擺POSE,真是太厲害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們在旁邊一直叫她坐好
      她扭來扭去跟蟲一樣= =
      也不知道何時拍到這張的
      我拿到相片時也很驚訝

      刪除
  9. 回覆
    1. 謝謝~她的笑容總是迷倒我這為娘的呀

      刪除
  10. 好可愛的小美女, 這旗袍留著, 過年時候穿上一定很應景又討喜喔~~
    全家福也很美的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晚安~JOJO
      我也很想過年的時候給她穿
      可惜是短袖~很傷腦筋該怎麼搭才保暖又好看呢

      刪除
  11. 幫孩子拍照真的是磨耐性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尤其是現在好動的年紀

      刪除
  12. 小熊一看~哇~是小語媽媽耶!
    (怎麼是這一句?我已為它會說是小語耶!)
    我問:哪一個漂亮?
    小熊:小語媽媽! :))

    回覆刪除
    回覆
    1. :))
      可愛的QQ~阿姨果然沒白疼你厚~ :x

      刪除
  13. 穿上小旗袍真是可愛! :x

    個性活潑的小朋友真的很難搞.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孩穿旗袍真的都好可愛喔
      個性活潑的小孩在拍照時真的很麻煩 :(

      刪除
  14. 晚安
            好可愛的小妹妹唷  .... 祝你們幸福  :D

    回覆刪除
  15. 小語妹妹的這張旗袍照真的很可愛
    露出雪白的腿腿
    還有點兒小性感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她擺著姿勢我也很訝異
      真的很有小女人的味道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