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遇見幸福的粉絲們

2010年10月15日 星期五

頭城外澳服務區。宜蘭伯朗咖啡館


 離開了蘭博
饑腸轆轆的我們在路邊的小攤販買了宜蘭的必吃的蔥油餅
我們一次買了七塊
老闆被我們搞得手忙腳亂的
車子駛往烏石港旁邊的路
找到一處海堤邊
全部的人坐在提防上吃起蔥油餅




看著一大片海景吃東西真的挺享受的
天氣雖然陰沉沉的
但是這種天氣還是很悶熱的
海裡很多人在玩衝浪板
真羨慕很多人可以自由自在的在海裡來去自如
雖然我愛大海
卻是個怕踩不倒底的超級旱鴨子
游泳一直是我很遺憾的事
因為我始終克服不了那種踩不到底的感覺








小語妹吃一口就愛上了
所以媽媽的就要讓出來給她吃~
她應該有餓到了
看她吃光光~看她吃到東西喜歡開心的表情
做媽的就會很開心






遠一點的山頭
有很多人在玩滑翔翼
膽小的我竟然有想試試看的感覺





濱海的2號省道上
有一棟色彩很鮮黃的幾何圖形建築物
就是頭城海景咖啡館
外澳服務區
它的正面是不規則的梯形
側面是三角型







開放式的建築
有免費的海風及藍天白雲
大門口就可以直接看到龜山島







很漂亮的玻璃屋
室內隨時可以看到窗外的美麗海景
往下走就是沙灘了~











伯朗先生是個平易近人的人
各大賣場跟小七小全都找得到他
他~家喻戶曉呢






金車經過不斷的努力
在台灣生產屬於自己的威士忌
將台灣第一支威士忌命名為"噶瑪蘭"威士忌
要讓宜蘭變成威士忌的新故鄉







好喜歡這種小瓶版的酒
我也很愛袖珍版的香水












這天少了藍天白雲
龜山島拍起來少了點朝氣
看起來像沉睡中的千年孤島






沙灘做什麼用
還用問嗎?
當然是玩沙囉~
小孩一看到沙子就迫不及待往下挖


宜蘭頭城外澳海景咖啡館
宜蘭縣頭城鎮濱海路二段6號
03-977-8725


下一站:金車威士忌酒廠

20 則留言:

  1. 這樣的氣候剛剛好耶!不過如果多了白雲藍天~肯定更棒嚕。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天有點悶~說不上來的不舒服的悶熱
      只要是要拍照時
      都嘛覺得藍天白雲才是最優的背景 :D

      刪除
  2. 羽毛午安~我也是個旱鴨子,以前高中時上課差點溺斃,所以到現在很怕水~ :-S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吧~我們一起旱吧 :))

      不過還是期望有一天我也能克服這種心裡障礙
      可以在大海裡悠遊 :)

      刪除
  3. 我去過金車威士忌酒廠裡的伯朗咖啡館, 還沒去過在海邊的這座, 又多了個可以去走走看看的景點, 謝謝分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下一篇就是要寫威士忌酒廠跟咖啡館
      我下一個目標是去山頂上的那間城堡咖啡館
       上次沒擠上去 :((

      刪除
  4. 我也是像你一樣 ,害怕沒腳著地空空感覺阿~就是沒安全感阿~所以一直學不會游泳阿~
    喜歡大海的藍的美,卻也很害怕與它過於親密接觸阿~ ㄏㄏ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我超級羨慕會潛水的吳淡如
      好棒~那是另一種人生的體驗
      可惜像我們這樣怕水就是沒辦法看到海底世界 :((

      刪除
  5. 期盼梅姬颱風不要來攪局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親愛的花媽~她不會來的啦~放心~
      頂多下下雨

      刪除
  6. :) 哈囉~白色羽毛!
    飛天小音2011年的插畫年曆筆記書~開放預訂中!
    歡迎來看看唷! :x

    回覆刪除
  7. 晚安白色羽毛

    沒想到伯朗咖啡還有建了個這樣的展館 =D>

    你也喜歡海邊嗎? 我喜歡吹吹海風, 聽聽海的聲音.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我超愛大海
      聽浪聲看浪花是我覺得很有趣的事

      刪除
  8. 回覆
    1. 對阿~我家小語對沙子非常愛不釋手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