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遇見幸福的粉絲們

2010年10月30日 星期六

麵包同話。簡單的幸福

住桃園很幸福
一家家好吃的麵包店,都在桃園市
大業路上的愛上糕點
南平路上的夏卡爾
中正路上的tina廚房
中正路上再開了一間麵包同話

其實已經開一段時間了~但它生意總是好到爆
我不喜歡去剛開幕的店
不愛擁擠的人群
我寧願等過一陣子,沒那麼多人潮的時候再造訪


最近找了時間去~卻愛上了....
我很喜歡吃麵包
這家麵包店果然沒讓我失望
嫂嫂幾乎天天報到,拿來當孩子的早餐
我是那種吃到好吃的麵包會有幸福感的人
這是太容易滿足了嗎?

我沒有拍店面的照片
其實就符合我心裡該有的麵包店的樣子
簡簡單單,明亮乾淨
然後麵包好吃到會讓人感動~(我是不是太誇張了點)
這裡都有切麵包或蛋糕給客人試吃
店員都非常有禮貌又親切
它最大的特色是隨時有剛出爐的麵包
所以同事也蠻常上班前買到公司來吃~
價格也算平易近人~
真是太優了





每次看外國電影,女主角拿著一袋麵包走進自家廚房
好喜歡這種感覺、這種畫面
很喜歡這種樸實的紙袋裝著麵包
每次都覺得~拿著一袋幸福回家





丹麥奶酥波蘿
吃波蘿麵包就是上面這層皮很重要,好酥......
裡面的奶酥餡整個就是讚啦



  
丹麥巧克力
裡面就是包著香濃巧克力
孩子的爸很愛有巧克力的麵包呀.....







巧克力麻糬
用日本的麻糬粉伴入可可亞
吃起來超Q的~ 


  
巧克力黑炫風
巧克力牛奶麵包,喜歡巧克力的真的會愛的香濃 



 我很愛鹹麵包
這個青醬法國超好吃的
鹹鹹酥脆酥脆~冷了超有嚼勁
就像在吃法國麵包一樣 








布里歐是奶香麵包
真是好吃到腸胃要放煙火了
濃郁的奶香超鬆軟


  
法國香蒜
其實冷掉吃也很美味~
烤箱加熱真的別加太熱
不然會變很油~
我愛有香蒜的一切食物



 這個超正的啦~
香蘋丹麥
我去買的時候剛出爐~
所以袋子裡整個是蘋果的香味
剛烤好的超酥,蘋果味好濃
而且不甜呢~







  
格烈普
裡面有核桃及葡萄乾
有點像雜糧麵包


  
藍莓丹麥
藍莓超香的~吃兩個都不會膩







桔香布里歐
裡面有一層厚厚的"克淋姆"
如果愛奶油的應該會很愛這個~



早上07:00就營業了~
目前只有桃園市中正路有~

不要因為怕胖就不敢吃麵包
我都會放在早餐吃
但絕不會在晚餐跟宵夜吃~
這是愛吃又怕胖的我一點小撇步

42 則留言:

  1. 看起來也太優了吧~
    吃到好吃的東西那種單純的幸福其實是很美好的呢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很喜歡這種容易滿足的幸福~ :x

      刪除
  2. 原來是有撇步的呀!!難怪妳那麼瘦。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還不夠瘦啦 :((

      我好想瘦回去像拍婚紗時那麼瘦~
      只是太瘦又沒胸~好兩難
      當女人真命苦 :((

      刪除
  3. 照片都你買回來吃的啊
    會不會太多了啊.
    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然不是呀~
      這是分兩三次買的吧
      每次都會先照像~

      刪除
  4. 我也超愛吃麵包的~~應該要考慮再住到桃園市的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咩~搬來搬來啦~
      你住好遠喔 :((

      刪除
  5. 時間過得這麼快 :x 一周又過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花媽
      你看看~奇摩首頁都出現去香港過聖誕了= =
      我好想去呀 :((

      就這樣,一年又過去了

      刪除
  6. 晚安要睡覺覺了 :x 有個好夢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花媽~一定要這麼多分身嗎? :))

      晚安~祝你今晚有個好夢喔

      刪除
  7. 好多麵包
    看得我好飽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吃麵包真的容易飽
      但很難忍這種香氣阿 :D

      刪除
  8. 沒錯~~抱著紙袋裝著麵包的感覺~~就像抱著一袋的幸福回家 :x

    回覆刪除
  9. 濉然已吃早餐了, 一早看到這些美味麵包照片 ,害我好餓唷~只能啃蘇打餅乾過乾癮阿~嗚嗚...
    我最愛吃菠羅奶酥麵包囉~
    住家附近就有好吃的麵包店真的是件很幸福的事優~
    而且竟然還那麼多家,真的太幸福了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幾家麵包店真的很好吃
      有機會再一一介紹了~
      害你啃蘇打餅乾真是拍細捏 :))

      刪除
  10. 現在的麵包店花樣都越來越多了,不像早期都很固定只有那幾種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且現在麵包越來越強調養生路線~
      所以口味上也多了好多變化~
      如果好吃的麵包還能顧到健康,那真是再好不過了
       

      刪除
  11. 看來為了好吃的麵包,我得搬去桃園住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來喔~歡迎變桃園人
      桃園還每次颱風一定沒事的
      這裡真是好地方~

      刪除
  12. 回覆
    1. 只是紀錄人生跟分享所愛
      謝謝你的欣賞~

      刪除
  13. 小小麵包~大大滿足的幸福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冬天的早上來顆暖呼呼的麵包及一杯咖啡
      那也是超有幸福感的
      女人咩~什麼事都容易有感覺 :>

      刪除
  14. ♥ *TOMMY媽咪 *♥2010年11月2日 下午5:11:00

    我也覺ㄉ住桃園很好ㄟ~~我娘家是在大園~~桃園好吃好玩ㄉ地方~又很多~

    我好一陣子沒去麵包店買麵包了~早餐我都直接買美而美~解決~~

    其實麵包店~真的好吃ㄉ麵包~很多ㄋ~~

    回覆刪除
    回覆
    1. tommy也醬覺得厚~
      所以你是大園人囉~我老公倒是因為工作的關係常出沒在大園
      我最近早餐都改吃拉亞捏~好吃好吃~真的推薦你
      我是吃莊敬路上那一間
      因為跟經國路比過,還是中悅店比較好吃
      不然天天吃麵包也會膩
       

      刪除
  15. ♥ *TOMMY媽咪 *♥2010年11月2日 下午5:12:00

    中正路~開TINA廚房~~?? 那我那天經過~不是看走眼嚕~原來真的開一家ㄋ~~但是外觀裝潢

    好像還好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它就是賣麵包
      有一些簡餐等~
      當然沒有大溪的讚啦
      它的麵包的確不錯吃

      刪除
  16. 花媽只有一個分身呢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我知道啦~
      要早點睡喔~^^

      刪除
  17. 不錯哎!! 我也愛吃麵包, 每次回台灣都到處找好吃的麵包店, 這些店台北有嗎??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桃園好吃的麵包店
      台北都沒有分店~
      不過我想台北應該也有很多好吃的麵包店
      等你分享喔

      刪除
  18. 能夠吃到心目中好吃又美味的麵包真的是件幸福的事~^^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咩~只要是能吃到好吃的美食,都是一種幸福

      刪除
  19. 我也很喜歡吃麵包,
    為了顧及小腹, 所以不敢多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早餐吃是最好的時機
      之後就消化掉了
      比較不會胖

      刪除
  20. 早安。歡迎蒞臨參觀喔 :))

    回覆刪除
  21. 哇~~~好澎湃的幸福感哦~
    如同藝術...欣賞就夠快樂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有時候都覺得
      光看照片我就飽了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