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遇見幸福的粉絲們

2010年5月8日 星期六

歐式健康雜糧麵包。桃園TINA麵包茶屋

 中正路上開了一間Tina麵包茶屋
 一直沒時間造訪
 直到今年2月跟小熊媽去了一趟鶯歌 
很不巧的走進了蕃薯藤生機烘焙坊 才跟這麼好吃的麵包相遇

這裡賣的健康雜糧麵包 
強調低油、低鹽、低糖、低卡,全程手工無汙染
 無化學添加物、無人工化肥、無基因改造
 且未精緻加工
 嚴選優質小麥,採天然酵母長時間發酵
 再多加五穀雜糧、天然果乾
 扎實有咬勁
 那天合小熊媽一起合買了薰衣草跟紫米堅果
整個就是愛上了啦
某天我突然想起~原來美味的麵包離我這麼近
中正路上的TINA麵包茶屋就買得到一樣的麵包
 我可以不用跑去縣政府那買
麵包都是放在一排排架上的木盒
走進去會愛上這些麵包也不是沒理由的 
 因為每一個都在向我招手呀
麵包大多都是做成長條或圓形狀 
你可以一次不用買整條或整個 
買一半也是可以的,店員會幫你切好 
回家丟冷凍庫,要吃時拿出來解凍用烤箱烤一下 
跟剛出爐的時候一樣美味呢 
TINA麵包茶屋是跟TINA廚房、春天農場、瑞士鄉村農莊
都屬於蕃薯藤家族的 
可以上官網找尋離你最近的美味~
  
  
淡淡的薰衣草香 
搭上小熊媽的愛心草莓果醬 
配上一杯拿鐵 
就是最溫暖的早餐了~ 
  
讓小語妹一吃再吃的紫米堅果 
  
鬆軟的蔓越莓哈斯
  
不甜膩的法式紅糖 
加了我最愛的葡萄乾 
  
這個真的忘了= = 
  
有咬勁的黑麥核桃 
配咖啡再適合不過了 
 想像坐在陽光灑下的窗戶旁 
啃著麵包喝著咖啡 
這是我每天夢想的早餐呢
  
  
來張切片照
  
  
黑麥核桃加上草莓醬也是絕配捏^^






上面照片攝於鶯歌的蕃薯藤生機烘焙坊
  
中正路上的TINA麵包茶屋



每次看國外影集
 最喜歡看著女主角從麵包店出來後
拿著一袋紙袋上面裝了法國麵包的畫面
 紙袋裝麵包真的有種幸福感ㄟ
  

4 則留言:

  1. 上次去真的感覺很讚唷!!
    看到那麵包櫃好像在童話故事裡買麵包,
    而且我們一群人居然還沒走出人家的店就秒殺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下次再當拌手禮帶給你 :D

      刪除
  2. 這裡賣的健康雜糧麵包,感覺上個個綿密飽滿、香氣四溢、口感扎實,值得買來與家人好友分享。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比一般的麵包健康多了
      如果跟我一樣愛吃麵包
      一定要慎選一下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