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遇見幸福的粉絲們

2013年10月3日 星期四

藍白希臘風海景咖啡館。宜蘭蘇澳海洋20M



旅途中一個小憩片刻的地方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希臘是我最想去的國家
但短時間內沒辦法去完成這個夢想
我只能在書裡在網路上看看照片及文章過過癮
在台灣對於藍白希臘風的咖啡館一直都很有興趣
這次來到蘇澳的海洋20M
喝杯咖啡吹吹風~

導航會把你導到一條超小的路
那裡是個小型的社區
指示的牌子會將你指往一個階梯
一階一階往上爬
就可以看到美麗的海景
往階梯的對面有一個很大的空地可以停車
它沒有我想像中的大間
但那個藍色小門好有FU喔


仔細一看,緊連的隔壁棟也是藍白希臘風
地中海CASA咖啡廳


海洋位在蘇澳內埤灣內
地理位置超讚的
走幾步路就可以到海邊戲水
難怪這麼多人推薦


看得出來我們比的是"愛心"?


這裡有隨意停了幾輛摩托車
照像還真難閃掉


爸媽忙著照像
小語妹跑去隔壁桌"哈拉"
因為隔壁桌坐著一隻可愛的狗


店裡很多這種可愛的裝飾品


因為是假日關係很難拍到無人的場景
這二樓的場景也好適合拍婚紗喔
二樓室內也都坐滿了


這是頂樓~厚~好適合發呆喔


從頂樓往下照~紫色的陽傘真美


飲料單價120-150
就是海邊價啦~有美景總是比較貴嘛


隔壁間的造型也很不錯
不過那塊帆布加上那個字真的很不搭ㄟ


上面那個敲鐘的地方好想去拍照
可我不是在這家消費的不好意思上去><"


隨著人潮越來越多
每張照片都會拍到人
裡面都沒位置了,我們只能分到外面的小角落


拔拔用平板先幫我們拍一張


我們分別點了拿鐵跟水果茶


室內終於有位置了~而且有冷氣喔
馬上搬了進來,房子中間有個小船的造景


趁著老的小的一人一台時
媽媽我拿相機去到處逛逛


原來還有地下室阿


地下室有兩三處位置
擺放著一台漂亮的摩托車


地下室的牆上擺著許多海洋風的飾品
它們是有在販售的


離去前跟美麗的海灣來張合照吧

海洋20M
宜蘭縣蘇澳鎮造船路108號
03-9973818


4 則留言:

  1. 好漂亮的咖啡廳, 我也喜歡希臘風情咖啡廳, 去過一間在八里的很像這間的風格喔, 這種風格怎麼拍照都很美咧~~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說的八里應該是小艇吧,我有去過一次也拍了不少照片
      不過現在好像因為換老闆而改名了

      刪除
  2. 怎麼上面那留言沒有我的網址?? 我是奇摩格子的獅城jojo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JOJO,我想可能是沒有登入吧,不過現在我已經知道以後看到這頭像就是你了~晚安囉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