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遇見幸福的粉絲們

2011年8月5日 星期五

慢慢逛、輕輕尋、深深領。宜蘭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第二天早上的行程是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國立傳統藝術中心於民國91年1月28日成立
位於冬山河親水公園的對面
與冬山河連成一條旅遊路線
這裡推動全國性的民俗技藝活動
呈現各地的藝文風貌
及許多diy的體驗

來這裡慢慢逛、輕輕尋、深深領還有亂亂拍
會是個可以悠閒一天的好去處




因為鳥颱的外圍環流,一早就很不給面子的下起雨
還好聽到我的聲聲喚,雨漸停了....



很喜歡看八仙過海的圖



這一張照片我放在skype,
東莞及台灣的同事問我她是不是混血兒
哈~我覺得一點都不像
硬要湊的話就是客家混閩南好了



現在被媽拍得很習慣了
表情越來越豐富了



樹上的獨角仙引起大家的注意
大家都停下了腳步,它應該已經被看得很習慣了



突然間這隻飛了下來
所有的孩子都發出驚嘆聲




往前走碰到這間很復古味的7-11
兩旁的機台顯得很玩味



她硬要買一支棒棒糖
好吧,出來玩呢~為娘的就不堅持了
 



紅磚的星巴克,真特別
星巴克也是很適時的配合當地的民情文化
這片牆真是拍照的好地方













想起小七的集點貼紙可以星巴克買一送一
就進來先追一下冷氣,喝杯咖啡享享愜意



故意把這張照片弄模糊
沒想到還不錯的感覺




窗外的綠一直吸引我過去
但窗外的熱氣又讓我裹足不前



回家才看到這無意中拍出來的照片
很寫真吧



她開心就肯看鏡頭,不然怎麼叫半天都不肯看
現在還會自己擺pose要你拍
拍好還要給她看呢



這個魚池可以餵魚,當然要讓小人體驗一下








很專心餵魚的兩父女




今天中午在這國宴餐廳吃飯



小時候家裡有魚缸,我常拿餵魚當樂趣
現在我有了孩子,也希望她是個會善良對待動物的人
且喜歡親近動物



文昌香舖是用手工製造的香舖
大家都可以進去參觀



文昌祠是全國首座由公部門的所建的廟宇
主奉文昌帝君
可以求文昌帝君保佑增長智慧,記得心誠則靈



假日都有傳統戲曲的表演
小語妹看得目不轉睛
剛好跟我相反,我小時候看到這個跟布袋戲會怕= =



很漂亮的一面牆,就收入鏡頭了



豈能盡如人意,但求無愧我心
我很喜歡也常提醒自己的一句話



走到哪都要吹泡泡,尤其這裡都有很多這種小玩意



其實這裡很像三峽三角湧老街
這條街坊很像一條時光隧道
童年的玩意、藝術的呈現、不同的工藝店
讓你可以了解可以體會可以感受
我想每個人的腦海中都會浮現曾經熟悉的記憶....



窗邊的一抹綠意



很喜歡這種黑板寫字、很有調調的復刻生活



 太陽總是容易讓人想玩躲貓貓
找個地方休息一下、等吃飯囉~
  

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宜蘭縣五結鄉季新村五濱路二段201號
03-9705815

26 則留言:

  1. 親愛的很漂亮呢!!
    陳妹妹幾個月前有帶婆婆去呢!!
    那天人好多喔!
    老公帥,老婆漂亮,孩子又可愛... :x 親愛的朋友有點令人嫉妒喔!! B-)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您的讚美,現在尾巴都翹起來了拉 :))

      刪除
  2. 來賞文,也祝福妳們情人節快樂,週休愉快。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很抱歉這麼晚才回覆您
      相信您也過了一個美麗愉快的情人節
      晚安

      刪除
  3. 情人節快樂呀!!可愛的北鼻。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親愛的kiki,雖然有點遲了
      但依然要大聲祝福你情人節快樂 @};-

      刪除
  4. 小语妹是個模特兒的料喔!

    回覆刪除
  5. 我不是你的夏娃2011年8月8日 上午11:31:00

    =D> 那張寫真..真是美呆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感謝,拍照我還要多跟你學學

      很喜歡你的照片

      刪除
  6. 我不是你的夏娃2011年8月8日 下午1:20:00

    別忘了父親節這個重要的日子唷!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然,這是重要的日子
      絕對不會望的

      刪除
  7. 這ㄦ今年才和我兒子一起來此校外教學ㄋ~但那天熱到爆在戶外無法走很久就想朵在有冷氣的地方阿~~
    若涼爽些來更能拍到許多美美照片ㄋ
    小語真是配合還會擺pose讓你拍阿~我兒子是猛擋住鏡頭阿~差真多!!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男生總是對鏡頭比較"里優"一點
      今年比去年又更熱,一年比一年熱
      真糟糕...

      刪除
  8. 幸福的旅行真是讓人羨慕 傳統藝術中心裡面真是五花八門 是取景的好地方~^^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這裡慢慢逛及拍
      真的有很多東西可以拍的

      刪除
  9. 不管走到哪 ~ 星巴克真是我們的好朋友捏 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只能說它創造的品牌價值真的是強阿

      刪除
  10. 傳藝我們也去過幾次
    真的還不錯逛 :x

    我老覺得羽毛長得很像一個人
    今天終於想起
    我覺得妳長得有點像那個郭董的老婆~曾馨瑩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我笑了

      曾馨瑩這麼甜美

      我不笑的時候會冷到殺人捏= =

      不過還是謝謝冬冬的讚美
      讓我瞬間有氣質起來了 :D

       

      刪除
  11. 黑馬王子♥白雪公主2011年8月11日 下午5:42:00

    這裡很不錯 :D

    曉懋也來了2次哩

    回覆刪除
    回覆
    1. 來宜蘭好像都會來這裡

      很適合走跳的好所在

      刪除
  12. 這地方我去過~很不錯逛
    中間那條運河我超喜歡

    回覆刪除
  13. 怎沒搭船去遊冬山河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是老公的公司旅遊
      沒排這個行程呢

      刪除